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寒冷的冬天跟我們拂袖而去,溫暖的春天向我們輕輕招手。 

  春天,天氣轉暖,萬物復蘇;春天,耕耘播種,充滿希望。柳樹衝出了冬天厚重的包裹,抽出了嫩綠的柳絲,小草破土而出,伸出了綠色的小腦袋,顯得生氣勃勃。小燕子也從南方趕回來了,使勁的叫着,聲音尖銳而清脆,給春天增添了無限生機。看着這美麗的春天,怎能不令人陶醉? 

  有句話說: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農民伯伯開始播種,盼望着秋天收穫的喜悅;新學年開始了,同學們播下希望的種子,好好學習,盼望學到新的知識。今年的春天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春天還下了一場大雪,雪花飛飛揚揚,一片雪花落在我的臉上,涼涼的,像是貼着一塊潔白的玉。 

  我盡情的享受着春天的美好,幻想着,幻想着春姑娘從另外一個世界邁着輕輕的腳步來到人間,撫摸着樹、撫摸着草,讓它們快樂地生長。然後,她又拿起巨大的畫筆,一抹綠、一抹紅、一抹藍,繪出了河流、紅花、綠草。 

  作家把春天比作千面女郎,詩人把春天比作生命的天使,而我卻覺得春天更像日益昌盛的祖國,生機盎然,美麗可愛。我愛春天,更愛祖國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