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兩件事作文

兩件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快樂的兩件事作文200字

  聽了這個題你們會很奇怪,為什麼要寫快樂的事,而不是難忘的事?

  從小到大這是我最難忘而快樂的事是有一次我做了個夢,夢見我爸爸說:“給我買了一個神奇大禮。”我在夢中左思右想還是想不出來,在夢裡第二天爸爸帶我去買禮物,來到超市,爸爸帶我買了神奇寶貝。真實的真是第二天夢變成了現實,一大早爸爸帶我來到超市果真給我買了神奇寶貝,這是第一件讓我開心的事。

  第二件讓我開心的事是有一次我和哥哥比賽滑冰,這次我下定決心要超過哥哥,付出了就有回報,這句話說的還真不錯,我和哥哥比了12次,失敗了12次,這一次我洗去了前12次的教訓,積累了經驗,最後,我勝了哥哥。我很驕傲我勝了哥哥。

回目錄

兩件事作文100字

但是,我現在已經知道這不是夢。令人高興的是我又交了個朋友。她是......是......是音音!音音她人緣挺好,性格也不錯!長着一頭烏黑的長頭髮,一雙圓溜溜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像一個凡間的小天使! 

  我剛才講的兩件事都是在同一天發生的!讀者你也許不相信,但這是真的!!請相信我!
回目錄

寒假裡我給爸爸媽媽做的兩件事作文600字

  1、洗洗碗,媽媽皺紋展展開:

  “一日三餐,都要洗碗,這些都是媽媽干,我們沒事,不如乾乾,媽媽笑呵呵,我也喜滋滋。”

  上面的這段順口溜,是我給媽媽洗完碗后,有感而發,寫的一段順口溜。

  那是寒假的一個晚上,我們一家人吃完了晚飯以後,媽媽把碗收拾了,開始洗碗:

  水龍頭“唰唰唰”地留着,媽媽系著圍裙,在一個一個的洗碗,頭上還冒出了汗珠。我看到這些,很不是滋味,決定這個寒假給媽媽洗碗。

  帶着這個願望,我睡著了……

  第二天一大早,吃了早飯,媽媽又要去洗碗,我急忙阻止了她,和她說:“媽媽,這個寒假,我會每天幫您洗碗,您是多麼辛苦啊!”媽媽聽了,十分高興,臉上的皺紋舒展開了,我也十分高興。

  我迫不及待的繫上圍裙,開始洗碗。我先打開水龍頭,把碗沖了一下,拿起抹布開始擦碗,半天才洗了一個碗。我不灰心,接着開始洗第二個碗,第三個碗……

  終於把碗洗完了,我這時才真正體會到:爸爸媽媽為了這個家,費心又費力。我決定以後幫爸爸媽媽分擔更多的事。

  2、掃地掃地我能行:

  從三年級開始,我在暑假、寒假中就幫媽媽掃地,下面我來給大家說說我是怎麼掃地的。

  我先把客廳掃乾淨了,再把土掃到陽台上,另外還有幾個房間,我都掃完后,把這些土也掃到陽台上,這樣,掃成一堆,我又拿着簸箕把土撮掉。“大功告成了”我高興地說。但每次掃完地以後,我都會出一身的汗。

  總結:

  這一次寒假的體驗,使我知道了太多太多,我以後一定會為爸爸媽媽做更多更多的事!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一班 侯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因為她的兩件事,使我……作文400字

在四年級的時候,我們班級中會有一些好人好事在時刻發生着。 

  在2005年份中在我的腦海中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天下午,打掃包干區的值日生打掃不幹凈。王老師說:“那些人去打掃包干區就可以加衛生分。”沒有一個人舉手去干這份苦差事。因為這件事不是一般人能做好的。放學后,有一個人在默默無聞地打掃,只見她頭上滾滾汗珠像下大雨一樣一滴一滴地落了下來。我跑過去,問她要不要我的幫助,她很乾脆地拒絕了我的好意。第二天,我發現我們包干區乾淨得像新造的一樣。王老師在晨間談話中問:“是誰昨天在默默無聞地打掃包干區,請那一位同學站起來。”全班安靜下來,靜謐得連一聲呼吸聲也聽不到。我勸她站起來,接受王老師的表揚。她卻一口否決了我的建議。一段時間過去了,王老師見沒人站起來就說:“那個人既然不想報上名字,那就算了。可是那個人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去學習的。” 

  到現在,我也成了像她那種人,也成為了一個愛集體的人。假如當時我沒發現她在打掃衛生,也不會成為現在這麼關愛集體的人;假如沒有了她,我現在還是一個不遵守紀律、成績差的黃毛小子。
回目錄

這兩件事使我很尷尬作文700字

人的這一生,沒有過沒有尷尬的時候,所以我也不例外了! 

  這是一個很熱的夏天,我和哥哥一起拿着水槍和羽毛球去公園裡玩。我們以最快的速度趕到了蓮花庄,我們買了一飲料,打羽毛球的比賽開始了,我先說一下規則,比賽開始后輸一球就要被水槍打一下,贏者可得一次發球權。我先發了一個高吊球,哥哥沒來得及接,球就已經落了地,1:0這一球哥哥的失利,也給我帶來了信心,按照比賽規則,哥哥被撒了一下,比賽繼續開始,哥哥不知怎麼了,整天輸球,打了半小時直到3:0時才得了10分,但他沒有泄氣,還是努力打着。等到中場休息時,我們已經站在同一起跑線上,休息好以後,他開使發力了,我一下子輸了好多球,這情有可原以為他練過羽毛球,最後我還是6:7輸了!!!! 

  本來這盤我是贏定了,可他突然發力,就往我頭上撒了一盆冷水,我尷尬極了! 

  還有一件更尷尬,記得我第一次去吃肯德基的時候.那天餐已經點好了,我在去洗手間的時候,尷尬的事情就發生了!那邊洗手間有很多人圍在水池旁,等着洗手,好不容易有了個空位,我擠了進去.這個水龍頭我以為就是家裡那種往上撥一下水就出來的,不過後面我看了一下,這個好像有點不對頭哦!不是那種.我就用手去旋.什麼東東,也不對頭!我看了下,要怎麼辦咧?這下,我用我的餘光瞄了下後面的人,哇!怎麼他們都在盯着我啊```後面一個人走過來跟我說:"它是自動的,手伸過去水自動就會出來了!"我聽了這句話"啊``啊,哦!"尷尬啊!了!後面那麼多人盯着那!我手沖完了以後,連洗手液也沒擠,趕快火速逃離現場,好丟人啊!太尷尬了!人家還以為我是個土包子那!不過想想,那是我第一次去肯德基,也還9歲不到了,發生這樣的是````嗨!  

  哎!以後我可不想再發生這樣尷尬的事了!!
回目錄

一輛公交車,兩件事作文500字

唉,又要自己搭公交車去學習了,在路上,同一輛公交車裡,發生了兩件事。 

  我上車晚了,沒位置了,只好站着,到“35中學”這個站點時,上來了一位年過八旬的老奶奶。只見她馱着背,不住的咳嗽,四處張望着,看有沒有位子坐。坐在兩旁的都是年輕人,不過2、30出頭的年紀,卻對老奶奶視而不見,繼續玩手機的玩手機,聊天的聊天,沒有一個人起來讓座。我越看越氣憤,要不是心有餘而力不足,我早就衝上去和他們理論去了。怎麼,家老一輩的辛辛苦苦一輩子,還比不上你們這些剛剛開始工作的自大的年輕人?我心裡正憤憤不平,有一個3年級的小妹妹站起來,指着自己的位置大聲說:"老奶奶,你坐我這吧!"老奶奶感激地望向她,慢慢走向小妹妹那兒,我也用敬佩和讚賞的目光看着小妹妹。忽然見有一個一直站在小妹妹旁邊的20出頭的男的搶先坐了上去,得意洋洋的說:"謝謝小妹妹讓位子給我,謝謝啊!"還很欠扁的拋了一個飛吻,氣得小妹妹滿臉通紅。這時,一個男青年走出來,指着他說:"你有點羞恥心好不好!人家小妹妹好心好意的讓位給老奶奶,你卻去搶一個老奶奶的位置!真是不要臉!你好像是一個小白領吧,你的位置也算挺高,但人家辛苦一輩子,成就有多少?人家比起來,你這個小白領簡直就是一堆糞土!"說得他啞口無言,悻悻的起來讓座。這時,一車人都喝起彩來。 

  同是人,然而,那位男青年和那些不尊重老人的人比起來,真是天壤之別。唉,希望,以後不要再有這種事情發生了。
回目錄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兩件事作文1000字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兩件事情

  陳奔

  塘橋中心小學四(1)班

  每個人都有童年裡印象最最深刻的事情,而我,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的外公。

  外公長得不高,看上去矮矮的,他的皮膚很黑,雙手很粗糙,臉上已經顯出了皺紋,他得過一種病,治好后就老是吸鼻涕,那聲音讓人受不了。他小時候沒有讀好書,長大了只能幹體力活,所以他是搬運工。整個身子看上去很噁心。但外公對我很好,每次去外婆家他都會陪我出去玩,跟我去買零食、玩具。

  記得有一次,我們去西張喝喜酒。那是暑假裡的一天,天氣火辣辣的,我坐在喝喜酒的地方,沒有事情干。這是,外公走過來了,和藹的對我說:“奔奔,天氣這麼熱,我們去對面的超市買零食吧!”我聽了,可高興了,就答應了。我們穿過大馬路,到了那家大超市,我們進去了,外公幫我買了兩根棒冰和一桶薯片,足足花了十幾元。回到喝喜酒的地方,我正要吃棒冰,只見媽媽從迎面走了過來,對我說:“奔奔,你又買棒冰吃了?家裡不是有嗎?我不是跟你說了不要讓外公幫你買吃的,外公他掙錢也不容易!”這時,外公聽見了媽媽的話,就也走了過來,說:“奔奔家雖然是有,但現在有吃不到,再說天氣這麼熱,人家小孩子要吃也沒有什麼關係,棒冰就值幾個錢呀!”媽媽無話可說,她只好又走回去,和其他人聊天了。我那時心裡好感動,外公居然還幫着我說媽媽。可命運之神好像在拿人開玩笑,一會兒讓他倒霉,一會兒又讓他幸運,開心的事總是過得那麼的快,那麼的短,還沒有完全消失,噩耗就發生了。

  我清清楚楚的記得,那是星期三的下午,我背着書包走在放學路上,我的心裡有股不知道怎麼回事的奇怪感覺。晚上吃完飯,我問爺爺爸爸媽媽和奶奶去哪了,爺爺說外公生病了,他們去看他。我說等到星期五放學我就去看外公。可爺爺搖搖頭說我恐怕再也見不到他了,我問為什麼,爺爺只是嘆了口氣,眼裡含着淚水,沒有回答。在我的再三追問下,爺爺只好說出了口,原來外公他死了,就是今天死的!他在理髮店理髮時突然心臟病發作,去醫院搶救時已經晚了,外公他永遠的離開了我們!聽完話,我感覺心裡涼嗖嗖的,好像是失去了什麼,但又說不出來。我到了外婆家,撲到靈床上,淚如雨下,我想起了一件事情,以前,每到外婆家,外公想抱抱我,可我逃跑了,說他好噁心。外公心裡肯定非常的失落,我想象的到他的心情。

  從此,每到外婆家,我都會感到非常孤獨。是的,沒有了外公,就失去了一種叫做“親情”的東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要珍惜眼前任和一樣事物,不要失去了才會後悔,有的東西是失去了就永遠不會回來的。  的
回目錄

難忘的兩件事作文800字

這個寒假髮生了許多有趣的事和許多悲慘的事。比如說玩得非常開心或發生了火災,這兩件事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星期五這一天過得非常輕鬆,一上午起床就九點半了,所以看了一下電視就中午了。吃完飯,下午我去放風箏回到家津津有味地玩着,突然爸爸叫了一聲:“梁鋮快去樓上看看有沒人在家,樓上着火了”。我卻一下沒反映過來說:“等一下,我在玩穿越火線挑戰模式不能退,這是最後一關”。爸爸可不管那麼多拉上我就往樓上跑去。用力地敲樓上阿姨家的門,都沒動靜。就跑到樓下看看火勢怎麼樣要不要打119。一到樓下就看見三樓阿姨家曬在陽台的衣服都燒着了。眼看就要燒進屋子了。爸爸急忙跑到四樓去敲門,幸好四樓有人在家,他們也已經發現三樓陽台冒煙正在用桶裝水往樓下潑。潑了幾桶水火很快就被滅了。原來是六樓的小孩從樓上扔下來一團火,燒着了三樓阿姨家裡的衣服。所以說小孩子不能隨便玩火否則後果是不堪設想的。 

  星期一,我大姨一家人從福州回來了。我們全家人都去大外公家裡吃飯。和我的兩個妹妹興高采烈地來到大外公家裡,一到那裡妹妹們就跑去和鄰居的孩子們玩去了。我就和表姐一起打羽毛球,我倆的水平不分上下,沒打到幾個回合,我一不小心把羽毛球打到樹上去了,只好跑到鄰居家裡,借來一根長長的竹子,才把羽毛球給撥下來了。真的是?了九牛二虎之力呀,我們只好善罷甘休了。吃過午飯,休息了一會兒,大姨說帶我們去爬山,來到大外公家後面的山上,爬了近一個小時終於爬到了山頂,好久沒有爬山了,累得我氣喘噓噓的。然後說是比誰先下山,我趕緊飛快地跑到山下去。表妹因為更小,所以跑不到那麼快,她輸了就在哭鼻子,我們說帶她去買好吃的,她才不鬧了。晚上,我和妹妹們來到梅江公園玩蹦蹦床,這裡的人真多呀?本來想玩到十點鐘回家的,可是表妹明天得回家了,媽媽不讓我們玩得太晚的,所以九點半就回家了,真掃興啊。 

  第一件事情,讓我懂得了小孩子不能隨便玩火,容易引起火災。第二件事情呢,過年真好,大夥可以開開心地聚在一起玩。
回目錄

難忘的兩件事情作文450字

  隨着時間的流逝,許多事情都被我漸漸淡忘了,但是,有兩件事卻讓我記憶猶新。

  每次我們要考試的時候我的爸爸總對我說:“你要把考卷做的認真一點,不要走神爾,要努力考上90分以上。”我會答因我的爸爸。我也一直在考試上取得好成績,但是在上一個學期考數學的時候,我只拿了86分。我很想把我的考卷那給爸爸看,可是我怕我爸爸會生氣,於是我並沒有把我的考卷給我爸爸看。一直到我爸爸自己問我的位置,當我爸爸問我的時候,我會慢慢的把握的考卷給他,我以為爸爸看到看到我的考卷後會生氣,但是誰想到我的爸爸並沒有生氣。他還鼓勵我,在下一個學期,要取得好成績,要多多努力。我還記得上一次我參加了數學比賽和寫漢語作文比賽,我想“有那麼多上雙語班的學生,我一定不會拿到名次的。”

  過了幾天後老師告訴我,我在數學比賽中取得了第一名,而那寫漢語作文比賽我取得了第二名,我真的特別開心,我要把這個好消息告訴我的爸爸我爸爸果然很高興,不只是我爸爸,還有我的老師們也一樣很開心,他們都鼓勵我,有了大家的鼓勵,我一定會努力學習,這兩件事就是我一生中最難忘的事

  新疆烏蘇市白楊溝鎮中心學校初一:英提扎爾

查找更多兩件事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