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找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了,小草探出頭來。小花向我們微笑,小鳥嘰嘰喳喳地唱歌。小河也嘩啦啦地流淌着。 

  春天來了,花開了,草綠了。大地上的萬物都復蘇了。桃花開了,櫻花開了,太陽花也來了。 

  春天來了,小松鼠伸了個懶腰,小蛇也睜開了眼睛,小青蛙也從動里跑了出來,燕子小姐也從南方飛了回來。 

  春天來了,積雪融化了。松樹和柏樹,也長得更茂盛了。梧桐樹開花了。一朵朵花,一朵朵花美麗極了。 

  春天來了,花叢中一片瑰麗,小蜜蜂看見了,趕緊告訴了它的同伴,讓它們來采蜜。 

  春天來了,咱們去農田裡看看。綠色的麥子,遠遠望去一片綠色,彷彿那是綠色的海洋。 

  春天來了,農場里到處是家禽的叫聲,因為說明了什麼?說明冬天已經過去了,它們再也不用害怕寒冷了。 

  春天是大地上萬物復蘇的季節,是大地上到處都是綠色的季節。俗話說得好;過了這個村,沒了這個店.我們要好好珍惜春天美好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