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找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

  找春天

  春天,不知不覺地來到了,它在哪裡呢?讓我們來找一找吧!

  春天在公園裡。看!那盛開的桃花爭芳鬥豔。小草從大地中鑽出了小腦袋。那些還沒睡醒的小草,在微風中伸着懶腰,眨着那雙明亮的小眼睛,給大地換上了一件嫩綠的衣裳。迎春花、桃花……和那些不知名的花,都露出了一張張燦爛的笑臉,而且一個比一個燦爛,彷彿是在舉行着什麼比賽。那些還是一個個小花苞的小弟弟小妹妹們迫不及待想像那些大哥哥大姐姐那樣成為一朵美麗的花。蝴蝶和蜜蜂也趕來湊熱鬧,它們手拉着手,在花的海洋中翩翩起舞,彷彿是兩位芭蕾舞演員,在表演着優美的芭蕾舞劇。

  春天在田野里。瞧,農民伯伯忙着播種,拖拉機‘隆隆’地響着。

  春天在校園裡。你瞧,校園裡五彩繽紛,花壇里的花競相開放,有紅的,有黃的,有紫的。嫩綠的小草也探出了腦袋,它也想看看春天吧。

  其實,春天就在我們的身邊,只要我們注意觀察,在任何地方我們都能發現春天的足跡,如果不注意觀察,就會視而不見。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