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雷鋒演講稿開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演講稿開頭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雷鋒演講稿開頭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3月5日是****“向雷鋒同志學習” 題詞發表46周年。3月,又是我們學習雷鋒的傳統文明月。幾十年過去了,在雷鋒精神的照耀下,一代代青少年實踐着自己的人生價值。今天我們... 

 雷鋒精神偉大,但並非高不可攀,平凡,但並非瑣碎;神聖,但並非不食人間煙火。當祖國利益遭到損失時,雷鋒們挺身而出,當人民群眾遇到困難時,雷鋒們傾力相助,當個人利益與人民利益不能統一時,雷鋒們毫不猶豫的犧牲自己的一切,甚至生命。你還能說,雷鋒已經離開我們了嗎? 

  不!沒有!也永遠不會,雷鋒那流淌着無私奉獻的血液將撒遍祖國各地,他的精神將永遠鼓勵着我們前進。我們也將譜寫一曲壯麗的雷鋒讚歌!

您正在瀏覽: 雷鋒演講稿開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演講稿開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