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雷鋒精神演講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精神演講稿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三月里,和風送暖,春光明媚,我們在盡情呼吸着新鮮空氣,享受這大自然美好恩賜的同時,並沒有忘記這個月所特有的價值,那就是我們要紀念一位戰士,一位普普通通,卻給我們帶來極大影響的戰士,一位兢兢業業位人民服務,甚至犧牲自己的利益,卻從不圖回報的戰士,一位精神永駐我們心間,一直激勵這我們奮勇前進的戰士:他就是雷鋒——一個名字響鐺鐺的人物。

  三月是雷鋒活動月。每年的這個月我們都會走出家門,以各種方式,各種途徑,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們,做一些對社會,對集體有益的事,以此來紀念雷鋒。做雷鋒同志新世紀的接班人。雷鋒的精神是偉大的,極具感染力的,我們永遠不敢忘記。一年裡的每個時刻,每個地點都會有人重複雷鋒的行為,重複着雷鋒生前為人民服務時的一幕幕。而三月里,我們會更集中,更具體一些。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讓大家更深刻的感受雷鋒精神的真諦,感受那種關心別人,幫助別人,服務社會的快感,感受那種被人關心,重得溫暖得幸福。當我們重溫雷鋒精神,積极參与活動得同時,我們也更加感覺到生活的美好,人與人之間的親密無間,也使我們更加團結,更加愛我們的家,我們的社會,我們的祖國。

  記得我還很小的時候,媽媽就給我講了許多關於雷鋒的故事,使我在很小的時候就樹立了向雷鋒學習的想法,而今天,當我長大了,當我更清楚,更具體的了解了雷鋒的時候,我更加深刻的崇敬他。而他的那種刻苦鑽研的釘子精神更是我努力學習,攀登知識高峰的主動力。在我為雷鋒精神所折服的同時,我發現其實我身邊的許多人,也同我一樣敬仰着雷鋒,將他的精神發揚光大,也傳遞給了另一些人們,使大家都共同享有雷鋒精神帶給大家的種種益處,也更廣的把雷鋒精神撒播下去。

  有人說“雷鋒精神,三月來了,四月走”,對此我要高聲宣布“不,雷鋒精神已深深的刻在我們的腦海里,牢牢銘記在我們心間,永不磨滅。它已早廣大的人群中生根發芽,會一輩子生存下去。越久越枝蘩葉盛。

  向雷鋒學習,雷鋒精神是鞭策我們前進的不竭動力,它定將永駐人間。

  四年級:nhxxe4

您正在瀏覽: 雷鋒精神演講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精神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