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雷鋒在我身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在我身邊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雷鋒在我身邊

  三月的春風是那麼的溫暖,它輕輕地吹醒了神州大地的人們,傳播着學雷鋒的種子,讓它們茁壯成長,開花,結果……就在人人都在學雷鋒的三月里,不管是小學生,還是退了休的老爺爺、老奶奶,也不管是工人還是幹部,都積極地投入了學雷鋒的活動中。雷鋒,一個平凡的人,一生卻做出了無數不平凡的事。就像他說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是呀!偉大的雷鋒精神,在我們一代又一代人之間傳承。

  有一次,我在坐公交車時,坐在我對面的是一個小女孩,她穿着一件大紅色的棉襖,特別顯眼,車上的人滿滿的。到了下一站,有一位老爺爺上了車,老爺爺拿着拐杖,顫顫微微地走着,還不停地咳嗽,老爺爺大概是生病了。這時,我的心情很矛盾,到底是讓座還是不讓座呢?突然,坐在我對面的小女孩起身了,用她那無比甜美的聲音對老爺爺說“老爺爺,您坐吧”。我看到老爺爺正在對小女孩微笑,整個車子里沒有一個人說話,空氣就像凝結了一樣。當時,車上的人們都很羞愧。我想,這就是雷鋒精神吧!

  其實我們不用去找尋,雷鋒就在我們身邊,雷鋒精神永存在我們的心中,因為他是永恆的。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雷鋒在我身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