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會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小蜜蜂,每天早晨勤勞的採花蕊里的花粉,把花粉帶回家釀成蜜,所有的蜂蜜都是我們蜜蜂釀出來的,人們可喜歡我們了。 

可是,一些貪吃的熊總是偷吃我們的蜜,害得我們每天上氣不接下氣。 

還記得有一次,我提着採到的花粉高高興興回家的時候,我看見那隻經常偷蜜的熊又來了,正好我的小夥伴也採花粉回來了,我們就一起把它刺得像一個馬蜂窩,那隻熊灰溜溜的逃了。 

可好景不長,今天又有和個“調皮蛋”用棒子去捅我們的窩,我實在太生氣了,就對他們說:“小朋友,不要再破壞我們蜜蜂的家園了。”他們根本沒聽到我說的話,還是在繼續捅,我忍受不了他們破壞我的家,就一口氣把他們趕出了很遠。 

我希望那些貪吃的熊和那些調皮的小朋友不要破壞我們蜜蜂安寧的日子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會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