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會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我會變 

  大家好!我是孫悟空的第二十個徒弟,他傳授了我七十二變。我一生就想變成各種各樣的東西和人物,現在我就給你們表演一下我是怎樣變的吧! 

  我先閉上眼睛,腦子裡想要變的東西,一變,我就變成了一隻小老鼠,我剛溜噠幾步,一隻貓從後面追了過來,我趕緊跑,不要讓它吃掉,可是我跑不過它,它馬上就要咬住我了,我立馬變回原來的樣子,變大了,它撞到了我,飛快地逃走了。看來變成小老鼠有危險,我又變成了一隻鸚鵡,飛在叢林中,可是有個獵人把我捉住了,帶我去城裡,賣給了一個賣鸚鵡的人,把我關進了籠子里。我對那個賣鸚鵡的人說:“放我出去,放我出去。”“你能出去,等一百年吧!”這時我氣火了,變回了原來的我,把籠子給擠破了,逃了出去,那個賣鸚鵡的人大聲喊道:“救命呀!鸚鵡成精了!”

  同學們,你想變嗎?你們可以拜我為師,我可以傳授給你們。

  註:我3年級寫的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我會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