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如果我會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會變……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作文

  如果我會變……

  我是一個孫悟空,渾身上下都是毛。頭上戴着緊箍咒,手中拿着金箍棒。好開心啊!“民以食為天”先做飯吃!我隨便變了幾道菜,草草的吃了一些,有的人可能會問了:你真傻,自己有超能力還不好好享受一番?錯!我有更重要的事要做!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我飛啊飛,飛到了玉樹。這裡發生了大地震,急需資金!我便變成了一台“自動提款機”我出現在一個小男孩的家裡。哎!好破啊!小男孩正在睡覺。我把小男孩叫醒,他看見我,就忍不住驚訝的呼喊起來。我對他說:“你不要怕哦!我是一台‘自動提款機’我是沒有惡意的!我有花不完的錢哩!我是可以幫助你的哦!”小男孩聽了后,發出一聲奸笑,接着摸我,邊摸還邊說:“真是個好東西啊!這麼好的東西,只能屬於我一個人!我要佔為己有!”從此,這個小男孩總是亂花錢,還不做一件好事。第五天,我氣憤的對小男孩說:“你應給把我拿給大家,不能佔為己有,更不應該亂花錢!”小男孩說:“就不!就不!你能把我怎麼著吧!”我見小男孩不知道改過自新,索性就走了,小男孩再也找不到我了。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我又出現在了一個女孩子的家裡,女孩看見我,非常的驚訝。我說:“我是一台‘自動提款機’,我有無數的錢,我可以幫助你哦!”小女孩愣了好半天,才流着淚說:“太好了,我們終於有錢啦!”小女孩沒有像男孩那樣,把我佔為己有,而是把我拿到了大家面前。

  大家對我的到來都很驚訝,我對大夥說:“我是一台‘自動提款機’我可以給你們給多很多的錢哩!”可是,出乎意料的是,他們說只要做生意的本錢 。我問他們為什麼,他們說,幸福,是要靠自己的雙手去創造的。我被他們所感動,於是就給了他們。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叮鈴鈴,叮鈴鈴。”清脆的鬧鈴聲把我吵醒。我急忙下床,跑到鏡子前面照鏡子。我一看,我還是我——圓圓的腦袋,大大的眼睛……哦!原來是一場夢!可它畢竟是屬於我的!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會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