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傻事萬花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事萬花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童年都是美好的,我也不例外。童年時曾經做了許多傻事,現在回想起來也忍不住哈哈大笑。讓我說說我的兩件傻事來給大家添點歡樂吧!

  去年,媽媽買了一把電蚊拍來電蚊子。那時,我對電蚊拍還是個“門外漢”,連怎麼去使用它也不知道。所以,我便常常拿來玩耍,有時拿它打球,有時拿它來練功夫。慢慢地,我對這個電蚊拍有了了解,原來蚊子碰在上面會發出“斯斯”的藍光。多有趣啊!我忽然一想,如果用電蚊拍電一下自己的頭髮和手指會怎麼樣?會像練武功的人那樣增加功力嗎?於是,我便拿來電蚊拍往頭上一電,“哇!”我的頭髮頓時冒出一股白煙,像會變魔法一樣。然後,我又用手摸了一下電蚊拍,“哎喲!”我的手指頓時變紅了。我看着自己的頭髮慢慢變焦,手指漸漸發紅,漸漸發麻,功力非但沒增加,反而越來越無力了,我放聲大哭起來。媽媽急忙跑過來,看到我變成這樣子,又好氣又好笑。

  你看,我是不是好傻?傻得可愛嘛!

  還有一次,我的刨筆器不見了,我便想起了風扇也是轉的,刨筆器也是轉的,也許風扇能幫忙刨刨筆,想到這,我興奮地把筆伸向了風扇,風扇吱吱地轉了起來。還沒等我把鉛筆伸進風扇,“啊!”我大叫一聲,我的手竟然出現了好幾條血印子!痛得我眼淚都要流下來了,臉都變了色。原來,我的手碰到了風扇的轉葉,轉葉擦到我的手,由於速度太快,轉葉就擦到我幾次,我便有了好幾條血印子。媽媽說,好彩沒斷了手指,嚇得我出了一身冷汗。

  童年傻事說也說不完,我只是在萬花筒中揀起一、兩件與大家分享我的快樂,童年啊,令人難忘而有趣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傻事萬花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事萬花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