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如果我會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會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也可以投稿哦

  每次看《西遊記》時,我總是會想:假如我能象孫悟空那樣,有七十二變的本領,那該多好呀!假如我有七十二變?太好了!……我又管不住自己的腦子了。

  “嗖”地一下,我就飛回了姥姥家住的地方,變成一位神醫,把我的小夥伴玲玲的腿治好,讓她可以和我一起快樂地做遊戲。

  “嗖”地一聲,我又飛到放學路上,找到那個瞎眼的男乞丐,把他眼睛治好,讓他能夠靠自己的勞動生活。

  好了,現在我得干點更大的事了,我一下駕着跟斗雲來到地震災區,趁小朋友們不注意,給他們變出一座漂亮的學校,他們一定會很高興吧!

  我來到荒山,變出一片果園;我來草原,變出一群牛羊;我來到沙漠,變出一座綠洲……

  正當我享受着七十二變的能力,飛得得意的時候,忽然一股黑色的煙霧把我打下雲端,啊!我還要治理污染,還大地一片純凈的藍天。

  雖然,我沒有72變,但媽媽對我說,只要我好好學習科學知識,積累能量,將來我能用我的愛心讓祖國來個七十二變,讓我的家鄉、我的學校,我們的生活越變越美好!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會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