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叫蔣磊,今年11歲。我扎着馬尾辮,一張圓圓的臉蛋上鑲着兩隻小小的眼睛,笑起來眯成兩條線。

  我很粗枝大葉,經常忘這忘那。一次,考試的時候,我都忘了帶尺子,快下課了,我只好亂畫了一下,結果被扣了五分。

  我還是個電視迷。每次放學,我一回到家,把書包一扔就看電視了。一看到精彩的電視劇,不知不覺的,我就被吸到電視劇眼前,時而手舞足蹈,時而哈哈大笑,家裡人看到了我這個樣子,感到莫名其妙。媽媽常常提醒我;“離電視機遠一點,小心眼睛。”

  這就是我,一個粗枝大葉又愛看電視的我。如果大家要和我交朋友的話,請到匯景實驗小學五樓三年級二班來找我把!

  廣東汕頭澄海區匯?實驗小學四年級:123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