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我叫吉祥,吉祥是吉祥如意的吉祥,我的名字是媽媽給取的,媽媽說:“這個名字的意思是希望我平平安安,事事如意,快快樂樂。

  我今年10歲了,我非常喜歡騎自行車。我最喜歡上體育課,因為體育課上可以玩許多有趣的遊戲。

  說我喜歡騎自行車,可不是吹牛哦!我在學騎車的時候,可是下了一番功夫啊。因為媽媽非常忙,她不教我,於是,我只好一個人學,我先學上車,這還很順利。上車之後就開始騎車,可因方向沒掌握好,所以一直跌倒。我把傷口包紮好,又去學。啪,又跌倒了,我咬咬牙,又上去騎。哇呼!我會騎了!我沒有跌倒,興奮極了。從此,我每天都會去楊樹路騎一圈。

  我的壞習慣就是:用完東西亂放,垃圾亂丟在地上,在書上亂畫,上課開小差……

  我的優點是:愛看書,不完不益智的遊戲,上課愛發言,知錯就改……

  我的願望是:將不足之處改正,做個十全十美的好孩子。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