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理想在它心中 讀《醜小鴨》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在它心中 讀《醜小鴨》有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它只是一隻很平凡甚至有點丑的“鴨子”,它只是一隻走投無路的醜小鴨,它受到很多的嘲笑,受到很多的欺負。但不管怎樣,它的心中一直有着很美好的理想,它嚮往美好的東西,它喜歡有着雪白於一身的天鵝,甚至想接近它們,想成為它們中的一員。不論何時,它的理想總是很堅定地住在它的心中…… 

  不論從農舍到沼澤地,又從農家小屋到灌木叢里,還是結冰的湖上和小屋,還有最後的沼澤地的蘆葦里…… 
它都是那樣,不管是被欺負、排擠還是被嘲笑,它都不曾放棄,它一直保存着那份美好的理想。它一直擁有那一份美好的理想…… 

  它都是那樣,因相貌醜陋而處處被人不公正地排擠,它都不曾放棄,在逆境中頑強生存下來…… 

  最終變成了美麗的白天鵝…… 

  其實我們每個的人都是一隻醜小鴨。需要你展示自己,需要你心中擁有着那份美好的理想,需要你陷入困境是。不要灰心,相信自己。而這恰恰就是一個人生的體會:每個人的生活道路都不會是一帆風順的,困境是可以讓人成長的,而人生的道路是有自己一次次受困難的積累所搭建的。遇到困難時,不要氣餒,相信光明總有到來的一天,我們一定要很勇敢地迎接人生給我們的每一次的挑戰,我們要打倒那困難、險阻,向那光輝的明天邁進。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是一隻醜小鴨,我們雖然最後會變成那個很美很美的白天鵝,但我們在成長的過程中,也一定要讓自己的心靈如白天鵝的羽毛般,純潔,雪白,讓我們在心靈和外表都變成白天鵝…… 
還記得吧……很熟悉的場景 

  一隻白天鵝在水上邁動着輕盈的腳步,平靜的湖面映着它美麗的身影…… 

  蛻變……

您正在瀏覽: 理想在它心中 讀《醜小鴨》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在它心中 讀《醜小鴨》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