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叫常宇航。我的愛好很多,比如騎自行車、看書、滑滑板等,總之,我的愛好很多,說也說不完。

  我愛看各種各樣的書,而且是個“小書迷”。有一次,我過生日,我媽她們先去飯店訂飯,讓我隨後去,我在家就看起了一本《腦筋急轉彎》,我沉迷在那本書里,看完這本書,已經是十二點半了。我丟下書,一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火速趕到飯店,大家已經在那兒等我好久了。

  我很膽大。有一次,我和兩個小朋友一起玩盪鞦韆,我和其中的一個坐在鞦韆上,餘下的那一個在下面推我們,我們盪的很高,嚇的下面的那個小朋友大呼小叫,還飛走了兩隻鞋,而我卻驕傲的在鞦韆上面乘涼。

  我是個“百事通”,只要小夥伴們有一丁點不會的,就來問我,包他們滿意。

  我最大的缺點是--調皮。在暑假的日子裡,我常常和小朋友們騎自行車出去瘋玩,讓人不省心。

  我的朋友很多很多,所以不會有人敢欺負我。

  這就是一個古靈精怪的我,一個調皮的我,一個勁瘋玩的我,一個聰明的我,一個機靈的我……

  三年級:常宇航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