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醜小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醜小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有四隻美麗的鴨子在水中興高采烈地玩耍,它們玩得真高興!突然,一隻可愛的醜小鴨一搖一擺地走了過來,它看見水中有四隻美麗的鴨子在玩,也想跟它們一起玩,於是,這就說:“我跟你們一起玩,好嗎?”四隻美麗的鴨子驕傲地說:“不行。”醜小鴨聽了很傷心。四隻美麗的鴨子就在水中一邊跳舞,一邊唱歌。醜小鴨看見了又說:“我跟你們一起玩吧!”四隻美麗的鴨子說:“好吧!但是你自己游過來,我們不幫你游過來。”醜小鴨很失望,我不會游泳,怎麼辦?於是醜小鴨就想它們會游泳,我為什麼不會游泳呢!它就跳進了水裡,當時,醜小鴨很開心,它說:“我會游泳啦!”四隻美麗的鴨子看見醜小鴨會游泳,感到很驚訝。醜小鴨說:“我可以跟你們玩了吧?”四隻美麗的鴨子就說:“好吧!”於是,它們就興高采烈地玩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醜小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醜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