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叫黃婧,是個可愛的三年級女生。我扎着兩根烏黑的辮子,稀少的眉毛下有兩隻不大的眼睛,再下面是一個翹翹的鼻子和一張愛說話的嘴巴。只要這張嘴一張開,就會蹦出一段滔滔不絕的話,常常讓人聽得不耐煩。

  我的個子很高,在班上排第三。因為身短腿長,跑得快,耐力好,所以總在學校的各年級運動會上得獎。

  我的脾氣不大好,一有人說我的缺點,我就不高興。班上的男生都有些怕我。第一,我跑得快,常常追得他們喘不過氣來;第二,我有一雙尖底鞋,只要把鞋底給搗蛋鬼們看一下,馬上嚇得他們不見蹤影。

  上課時,我總是坐得端端正正;下課時,我活潑又開朗,逗得同學和老師哈哈大笑。

  這個學期要完了,老師要在各位同學的素質報告冊上寫評語。我猜班主任很難寫我的評語,因為我有時內向,有時開朗,個性不定喲!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