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鏡子中的她:一個小女孩,今年11歲了,在濟寧師專附小上五年級。烏黑髮亮的頭髮,扎着一根小辮子,走起路來一甩一甩的。一雙水靈靈的眼睛炯炯有神,高高的鼻樑,顯出幾分靈氣;眉毛彎彎的,像把鐮刀。圓圓的臉蛋,甜甜的笑着,露出了兩個小酒窩。總起來說,她給人的印象是:聰明、溫柔、文雅,活潑可愛又漂亮。

  她喜歡看書,因為書能把她帶進知識的海洋。她也很喜歡唱歌,同學們說她唱得像百靈鳥一樣動聽。

  她是一班之長,在同學面前,她總是笑眯眯地。真沒看出來,她小小年紀竟能管好80多名學生,真不簡單。

  不過,她也有弱點,就是太軟弱。她一心想為班級、學校爭光,她失敗的時候,虛榮心使她感到丟臉,老師告訴她要有勇氣戰勝困難,這樣,明天會更加美好。

  看書,使她增長了許多知識,使她開闊了眼界。學校作文競賽時,她還是一等獎呢,怎麼樣,她是不是很棒?

  我把鏡子拿開,她不見了,她是誰?她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