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茉莉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茉莉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放學后,我連忙跑回家去看我家去年買的茉莉花。

  茉莉花的葉子是橢圓形的,碧綠碧綠的。碧綠的葉子上滾動着許多亮晶晶的水珠,在陽光下,那一片片葉子綠的發亮。一條條花蔓伸出盆外,花蔓的頂端是嫩綠細小的嫩葉。

  花盆裡,在幾條青色花蔓的頂端長出一個個米粒那樣大小的花骨朵。花骨朵越長越大,像玉米粒那麼大。第二天,遮着含苞欲放的花骨朵的綠葉中,開滿了朵朵白色的花朵,又嬌又嫩,層層疊疊。我看着這些小花,笑了。

  今天,我看着我們家的茉莉花比去年開得還多,花也越來越大,香味也越來越濃。在微風下飄來一陣陣清香。我小心翼翼地摘了一朵花,仔細地看着,輕輕地聞着,慢慢地觀賞着,不停發出“好香”的聲音。

  我喜歡茉莉花,喜歡它碧綠的葉子,西畫它潔白的花朵,更喜歡它那誘人的清香。

您正在瀏覽: 茉莉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茉莉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