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茉莉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茉莉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開花不久后的一天突然下了一場暴雨。狂風呼嘯而來,茉莉花一朵又一朵的飄落到地上,主幹也在風雨中頑強的掙扎。第二天,清晨,雨停了,太陽剛剛升起,墨綠色的葉子上滾動着亮晶晶的小水珠。在陽光下,那一片片葉子綠得發亮,令我大為震驚的是橢圓形的墨綠色葉子中竟然還夾着無數個待放的花苞。傍晚,茉莉花綻放了,經過了考驗后的茉莉花更芳香、更美了。屋裡飄着清香。茉莉花幾個月不澆水也不會幹枯,只需要一點水就可以開出散發芳香的花朵。茉莉花只要一點點需求就可以給與如此之多的回報。我們應該學習茉莉花這種精神,“索取的很少,奉獻的更多”。 

  我細細端詳着茉莉花,他雖然沒有嬌艷的色彩,但質樸,純潔,不加以修飾令人心醉。它的白是無暇的白,高尚的白。 

  茉莉花還可以用來製作茶葉,配置香料,起着清熱解毒的作用。 

  茉莉花樸實、高尚,用途廣,同時它也擁有頑強的生命力。

您正在瀏覽: 茉莉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茉莉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