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茉莉花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茉莉花的愛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茉莉花的愛 

  今天老師布置了一樣奇怪的作業,那就是:跟媽媽說一聲“謝謝”。其他同學聽見后,都哇哇大叫起來,可是我卻不覺得驚訝。因為我每天上學和回到家都要和媽媽說一句“我愛你”並給她一個吻。但是今天晚上,我決定認真地跟媽媽說一聲謝謝。 

  媽媽還是如往常一樣回家,等她坐下以後,我走到她面前,跟她說了一句“謝謝!”媽媽看着我,眼神里充滿了疑惑。我不敢也不想說這是語文老師布置的作業,因為我知道這就算不是一項作業,但作為子女的我們,也應該說這兩個字。而我看到媽媽的時候,我想說的是。什麼時候您已有了白髮?什麼時候您眼角有了皺紋?什麼時候您的手變得粗糙? 

  而再來反省我們自己,我已經初一了,差不多有媽媽那麼高了,可是父母的辛勞,他們的變化,我們又何嘗知道?一想到這,淚腺發達的我撲在了媽媽的懷裡,大哭一場。一邊哭一邊說著“對不起!”,儘管我知道那超出了作業的範圍。媽媽好像懂得了什麼,不再說話,只是輕輕地撫摸着我的後背,安撫着我那自慚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茉莉花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茉莉花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