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片白色的茉莉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白色的茉莉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他,一名普普通通的鄉下男孩,十三歲那年喪失了父母,人們都說他是一個命苦的孩子。但他堅信,父母一定在天上看着他。他名叫李奐。

  五歲那年,他隨父母從化工廠搬到了這個村子。他和同村的夥伴整天在一起玩兒,要不是每天大人們拿着皮鞭去找他們,他們才不肯回家呢!

  李奐最要好的朋友,是鄰居的小女孩——麗麗。麗麗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她的父親是他們這個村的村長。這個村長,雖說是“腰纏萬貫”,但也算是兩袖清風,也沒有什麼貪污什麼的。他們夫妻二人心地很好,常常請全村人吃飯。

  李奐12歲那年,麗麗過生日,為了慶祝,把全村的小孩兒都叫來慶祝,小孩子自然很高興。中午吃過午飯,孩子們一起去村邊的小河玩水、摸魚。

  在大家正玩得高興的時候,麗麗卻一腳踏空,掉入水中,大家先是愣了一下,繼而才想起要救人。水很急,如果盲目的去救人,根本不行。

  小一些的,有些人跑去叫大人;大一些的,忙着想辦法救人;最小的,則站在一旁傻傻的站着,不知如何是好。

  李奐招呼幾個小朋友,抬起一根碗口粗的木頭,讓麗麗抓住,好把她拉上來。可麗麗抓木頭的手越來越松,眼看就要再次掉進河裡了。就在這危急時刻,李奐跳下河去,一把抓住麗麗,把她拽上了岸。因為在水中嗆了幾口水,麗麗感到很不舒服,於是,便昏昏沉沉的睡著了。

  睜開眼時,已經是在村裡的醫院了。安靜的病房,那清一色的白,當然也包括那束李奐送給她的茉莉花。

  初一:何時何地

您正在瀏覽: 那片白色的茉莉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白色的茉莉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