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快樂的星期天作文

快樂的星期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快樂的星期天作文400字

歡迎教師投稿

  “快,快點,你怎麼這麼慢啊?你還去不去游泳館了,快,快……”爸爸一個勁的催我,我漫不經心地說:“爸爸,不用急,到了地方我們換衣服時比個快慢就行了。”來到了游泳館,我三下五去二就換好了衣服。爸爸說:“臭小子,你什麼時候把泳褲穿上的?”其實,我在家就把泳褲穿在裡面了,我壞笑着轉身,跳進了游泳池。

  我和爸爸在水池裡遊了一會兒,就玩起了憋氣的遊戲。“一、二、三,開始??”我和爸爸同時潛到水下,不一會兒我就憋不住了,立即浮到水面上,吸了口氣,又到了水下,我剛下水下,爸爸的頭就起來了,我就從水裡出來了,我說:“怎麼樣,知道我臭小子的厲害了吧!”爸爸不服氣地說:“我不服氣,再來。”比賽又開始了,當然我又使用了剛才的鬼把戲,可是被爸爸發現了,爸爸說:“好小子,你在耍我……”就這樣,我們在歡聲笑語中回到了家。

  這個星期天過得真愉快呀!

  2010年9月12日 星期天

歡迎教師投稿
回目錄

快樂的星期天作文200字

快樂的星期天 

  山東省日照市五蓮縣實驗小學

  一年級六班:周京奇 輔導教師:王敏 

  今天是星期天,我和爸爸匆匆忙忙吃過飯,爸爸就帶着我去美術小組畫畫。到了地點,我跳下車,三步並作兩步跑進教室,還好沒遲到。張老師給我們每個人發了一張白紙,張老師叫我和小朋友畫一張裝滿鮮花的瓶子。我先用粉顏料畫底色,張老師誇我畫得好,我心裡很高興。媽媽來接我時,我給媽媽看了作品,她誇我畫得好,我心裡快樂極了。 

  這真是一個快樂的星期天!
回目錄

快樂的星期天作文300字

早晨,我們坐上了汽車來到了廈門。廈門的樓房可真高,似乎穿過了雲朵;廈門的天可真藍,跟樓房上的燈較上勁了;廈門的水可真甜,跟蜜糖差不了多少;廈門的人可真多,擠在一起像一條河。廈門真美啊!像一座座天壇。 

  過了一會兒,我們全家人一起來到了海邊。那裡的海可真大,漁夫在海邊忙碌着:一會兒放下魚網,一會兒又在那裡收着魚網。成千上萬的魚在魚網裡跳着舞,唱着歌。走着走着,不覺得就來到了沙灘。沙灘的景色真是太美了,藍藍的天空加上黃色沙灘,就變成一副美麗又奇特的民族圖畫。沙子猶如金子,讓我們在無憂無慮的地球上生活着。沙灘上有一些不幸的魚被海水衝上岸,被熾熱的陽光曬得變成了魚乾了。到了黑夜,對面寶島台灣就變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那裡的燈應接不暇。 

  啊!廈門的景物真是太迷人了。 

  指導老師:鍾老師
回目錄

快樂的星期天作文400字

  今天是一個非常愉快的星期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空氣清新,風和日麗。小鳥成群地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還有一些小鳥站在樹上,唧唧喳喳地叫着,顯得心情非常、開心、愉快。我今天也很興奮,因為今天我要和媽媽一起逛金鵬百貨。

  我們沒花一會時間,就已整裝待發,隨時隨刻都可以出發。一路上說說笑笑,不知不覺中就已經走到了商場的前門。一進商場貨柜上琳琅滿目的商品,馬上把我“折騰”成一個“眼花繚亂”的“老人”。我非常興奮,媽媽對我說:“去看一下媽媽的化妝品。”我說:“好的,買完去2樓看一下牛奶。”我們買了一些媽媽常用的化妝品,和一箱香蕉牛奶一瓶礦泉水……

  時間飛快,馬上就要到中午了,我們清點着各自“站利品”,然後去收銀台結賬。總共有100多元,因為今天搞活動才那麼便宜。然後我們去我們吃了一點兒東西。回家后只有一個感覺,今天真愉快呀!

  廣東深圳龍崗區龍崗區龍嶺學校四年級:瑜麗公主

回目錄

快樂的星期天作文700字

星期天,我起了個大早。 

  上午,我在家了拚命的把作業寫完了。我之所以這麼拚命,也是有原因的,因為只要我把作業寫完,就可以出去玩了;而且,額還和額的好朋友關曉馨約好了,下午要給貓貓Com洗澡澡,額可是很不想做不守信用的人。 

  下午,額早早的到了她家。到了她家,我們現在一起玩了一會。之後,我們就開始準備給貓貓Com洗澡澡了。我們先把給貓貓洗澡的東西準備好:毛巾、沐浴露,然後,我又把水放好。接下來就要給小貓貓洗澡澡了!呵呵 

  我先把貓貓放到水裡,可沒想到剛把它放進去,它就跳出來了!跑到了洗衣機下面去了,我和關曉馨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給揪了出來。 

  這回,我和關曉馨可吸取了了上次的經驗,沒有直接把Cmo放進去,這次我先讓關曉馨抓住Com,然後再慢慢把Com放到水裡。我們先用水把Com的毛全部弄濕后,接下來我就要用沐浴露給貓貓洗澡澡了。我先把沐浴露擠到手心裡,用手把沐浴露揉開,再把它們抹到貓貓的身上,但是Com實在是太不老實了,不停的向外跑。我和關曉馨只好不停的把它往回抱,把泡沫弄得滿地都是,還不小心把泡沫弄到了自己的眼睛里,把眼睛弄得紅紅的。在我們的揉搓下,貓貓的身上很快就有了好多泡沫,像一隻用雪做成的貓貓。 

  接着我們要把貓貓身上的泡沫衝掉了。我們用水給它沖的時候,它一直在叫喚,還不停的向外跑,把水弄得我們滿身都是。在我和關曉馨的努力下,總算把它身上的泡沫給沖乾淨了。 

  洗乾淨后,我和關曉馨用準備好的、乾淨的毛巾把Com身上的水擦乾淨,再用一塊乾的毛巾把Com包起來,不讓它凍着了,包好后的Com看起來就像一個粽子。 

  給貓貓洗完澡,我們又玩了一會,我和關曉馨又去一塊買了點東西,就回家了。今天真的是一個快樂的星期天!
回目錄

快樂的星期天作文100字

文 章 來 源

  快樂的星期天

  一個快樂的星期天,小蘭和媽媽在打掃衛生。媽媽掃地,小蘭擦桌子。媽媽說:“好孩子,你長大了,會幫媽媽瑪幹活了”。小蘭說:“媽媽,這是我應該做的”。不一會兒,他們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的。爸爸回來了看見家裡這麼乾淨高興的笑了。

  執信小學二(2)班鄒潔盈

  指導老師:廖海燕 范愷

文 章 來 源
回目錄

快樂的星期天作文100字

  今天是星期天,我一個人在家。我在家畫畫。畫了一張很漂亮的畫,準備等媽媽回家送給她。畫完了我又在家看電視,看了半個小時的電視,然後媽媽回來了,我把畫送給媽媽。媽媽誇我是個好孩子。

  這個星期天真快樂呀!

  青島重慶二小二年級:孫楊

回目錄

快樂的星期天作文200字

歡迎 投稿

  快樂的星期天

  5月23日    星期天

  晴

  今天是星期天,太陽高照、陽光燦爛,媽媽帶着我和弟弟去摩天輪玩,我們高高興興來到了目的地。

  一進大門,着先跳入我眼前的是一座高高的摩天輪,我高興地跳起來說:“摩天輪真高啊!”

  接着我們穿過一片竹林來到遊樂場,在遊樂場里我玩了滑滑梯、盪鞦韆、過獨木橋等許多項目。

  然後媽媽又帶我和弟弟來到贛江邊玩,在這裡我撿到了許多奇形怪狀的小石子。

  今天我過得真快樂,真希望媽媽經常能帶我們出來玩。

歡迎 投稿
查找更多快樂的星期天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