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茉莉花是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茉莉花是朋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雙眼失明的小女孩,從出生下來,就失去了光明,眼前只是一片漆黑。我不能與健全的孩子一樣玩耍,上學。 

  小時后,我不在乎。媽媽會拿本故事書,給我講動聽的故事。長大后,媽媽要做很多的家務事,有時間給我講故事嗎?我變的內向了。不久,我有了個小弟弟。小弟弟慢慢長大了,爸爸,媽媽,把精力全投給了弟弟。弟弟有時還指着我,大叫:“瞎子,瞎眼睛!” 

  一天,媽媽在我房間的窗台上放了什麼東西,就離開了。我自言自語問道:“放的會是什麼呢?”“是我,是我!我要與你交個朋友!”“哦!多麼優美的聲音,有人和我說話了。"我和她成了朋友。 

  清晨,一陣淡淡的幽香把我帶到窗前,她告訴我朝霞的色彩。 

  中午,一陣淡淡的幽香把我帶到窗前,他和我一起聽樹上的蟬鳴,分享產的快樂。 

  傍晚,一陣淡淡的幽香把我帶到窗前,她告訴我每天的夕陽都會有變化。 

  夜晚,一陣淡淡的幽香把我帶到窗前,她給我講星空美麗的傳說。 

我與他一起走過了一天天的快樂時光。 

  一個清冷的早晨,,當我走到她跟前,她憂傷地說:“一個夏季過去了,秋天要來了,我要走了,感謝你給了我一個夏季的美好時光。” 

  我的心酸酸的,輕輕地問道:“我們能握個手嗎?” 

  我把手伸了過去,天呀,我摸到的不是手,而是——一朵花。每天伴隨我的淡淡幽香是她傳來的。 

  “我是一朵茉莉花,真高興和你成為朋友,今晚我就要離開了,或許,明年我們還會相見。” 

  頓時,我呆住了。我知道,明年夏天,茉莉花還會有花苞,還會開。但是,開出的花還會是我的朋友嗎?不,不可能,如果是,她也會離開的!我傷心的落下了淚。 

  晚上,我睡著了,又想起了她。她一定很潔白,很善良。如果不是她,這個夏季,就沒有了意義。不過她走了。不!不!她還在,還在,還在,還在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我與茉莉花是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茉莉花是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