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茉莉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茉莉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種了一株茉莉花,雖然它沒有玫瑰那麼甜郁,也沒有玉蘭那麼清雅,但它散發的香味,讓我倍感舒服,永遠難忘。

  茉莉花喜歡生長在潤濕,通風良好,半陰的地方。一般開在6-10月里。它畏寒,畏旱,每天早晚給它澆一次水就可以了。

  茉莉花的品種也很多,有單瓣的,雙瓣的,多瓣的等等。從遠處看,它就像一個害羞的姑娘。微風吹過,茉莉花趕緊播動話筒,唱起了””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歌謠,使我回憶起快樂的童年。近處看,那潔白花瓣是多麼的誘人。它的莖細而嫩,像一根細棍。葉子只是小黃豆那麼大。花香味濃厚,也是做香水的好材料。

  有一次放學回家,我看見有一隻小蟲子在葉子上爬來爬去。我天生膽子小,最帕這些小蟲子,但是看見‘壞蛋’在傷害小葉子,我不能袖手旁觀,便戰戰兢兢地拿走小蟲子,小葉子搖了搖,好像在對我說:謝謝!

  我愛美麗的茉莉花。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茉莉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茉莉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