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掃樓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樓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晨,我和媽媽準備去看電影。一出門,發現樓道很臟,心想公共場所的衛生需要大家來維護,於是我對媽媽說:“我先掃掃樓道吧,然後再去看電影。”媽媽點頭讚許。

  我回家取來掃帚和撮子,站在最上面的台階上就向下掃,結果把灰塵揚了一樓道,地還沒掃乾淨。媽媽說:“你不能這樣掃,你下來站在第三個台階面上掃第一個台階,先從左向右掃,掃到右側牆根,再把灰塵掃到下一個台階。然後你也向下挪一個台階,接着掃第二個台階的塵土,按這樣的方法依次向下掃”。我按媽媽的話做了,果然很得法,掃帚也聽使喚,地掃得很乾凈。掃到緩步台,我就從裡向外掃,並把灰塵摟到撮子里,接着掃下半層樓梯。一層樓掃下來,我感覺胳膊有點酸,頭上也有了汗,我直一直腰,用手抹了抹臉上的汗,媽媽在旁邊不斷的鼓勵我:“掃得真乾淨。”我掃完二層,發現下面的樓梯已被鄰居掃得很乾凈。媽媽說:“今天就掃到這吧。”我把撮子里的灰塵倒進垃圾箱里。回來一看,自已的褲腳和鞋子都髒了,滿頭是汗弄成了一個小花臉,但是看到了樓道整整齊齊的,我的心裡就別提有多麼都高興了!

  我回家洗了洗,換上一套衣服和媽媽高高興興去看電影了。

您正在瀏覽: 掃樓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樓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