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掃樓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掃樓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清掃樓道 

  今天,我出去玩的時候,看到樓道里有許多的垃圾。我想:“學校不是下在進行“活動體驗感受”嗎?我就嘗試一下掃樓道吧!”我把我的想法對媽媽說了,媽媽表示贊同。我聽了立刻拿起了掃除用具跑了出去。 

  我順着樓梯,一級一級向下掃,邊每個角落都不放過。剛掃完兩層,我就很累了,不想掃了。這時我彷彿看到了雷鋒叔叔慈祥的面孔,他笑眯眯的對我說“小朋友,要堅持下去,可不能半途而廢。”我聽了,不知從哪裡來的力氣,又一鼓作氣掃了下去。我從七樓一直掃到一樓,累得氣喘吁吁,也顧不得歇一歇,又將扶手擦乾淨了。 

  看着煥然一新的樓道,我高興極了。這次“活動體驗”使我感受到勞動的辛苦與快樂。我從來沒做過這種事情,以後還要多參加,讓我們的家園變得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清掃樓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掃樓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