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北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北京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假期,爸爸告訴我,他們公司要舉行北京遊玩,我一聽一蹦三尺高,我好激動呀!

  等啊等,終於到那一天了,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和爸爸一起踏上了快樂的旅程,一路上我滿腦想想着北京的模樣。

  到了北京,遠遠望去,這裡綠樹成蔭、鮮花盛開,一條條常常的馬路通向遠方,望不到盡頭。我一會看看這邊、一會看看那邊、眼睛竟感覺不夠使用了,我真想多長兩隻眼睛。

  早上我們先到天安門,天安門廣場四周擺放着一個個大花壇,花兒有紅的、白的、黃的、紫的,紅的似火、白的的似雪……美麗極了!火紅的城牆上掛毛主席的畫像,我注視着,多麼慈祥的老爺爺呀!廣場中央高高的五星紅旗在天安門上空隨風飄舞,好壯觀呀!天黑了,天安門城樓上掛滿五光十色的彩燈,金碧輝煌、光彩奪目,廣場四周彩燈勾畫出一幢幢高大的建築物雄偉輪廓,街道上還有照明燈、草坪燈、噴泉燈、禮花燈、它們把繁華的大街裝扮成了比白天更美麗的“不夜城”,夜晚的北京多麼明亮、多麼輝煌。

  不到長城非好漢,第二天我們去了我最想去的長城,我們爬了很久,感覺有點累了。停下來往山下一看,真是太美了!茂密的綠樹像給山谷鋪上一張綠色的地毯,軟綿綿的,我真想躺在地毯中美美的睡上一大覺。看着看着我又有信心了,我奮力向峰頂爬去,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爬上去了。我迫不及待的想四周望去,整座長城彎彎曲曲,山下的人們像一隻只蠕動的小螞蟻。綠樹,鮮花美不勝收,我大叫一聲,我爬上長城了。突然一陣微風吹過,我心裡好舒服呀!我和爸爸還照了一張相留作紀念,每當我看到這張相片,都會回想北京的美景,當然我們還見到美麗,雄偉的故宮、神奇的海洋世界海洋館……

  啊!北京真美呀!我愛北京!

  四年級:劉敏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北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北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