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覽北京動物園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覽北京動物園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我和媽媽一起去北京遊玩。在路上,我因為暈車所以吐了一地,好不容易才熬到北京,但是,因為我們到北京的時候天已經很黑了,所以我們只好去舅舅家睡覺,等到舅舅家的時候,我已經睡的很熟了,而且睡的很香。

  第二天,我正在吃早飯,老爺就說:“快一點吃,吃完了我們去動物園。”我一聽,心裡高興極了,於是,我狼吞虎咽的吃起了飯來,吃完了之後,老爺果然帶我去動物園了。

  到了動物園,我們先去了熊貓館。一進去,我就看見一隻胖乎乎的大熊貓,但是,我對這種懶洋洋的熊貓沒有興趣,這時,媽媽說:“孫遜!快看!熊貓會爬樹呀!”我一看,果然,一個大熊貓正趴在一個大約十米高的樹上慢慢挪動呢!我想:哇塞!竟然連笨重的大熊貓都能爬上這麼高的樹,真厲害!這時一個黑影從我身後跑了過去,我回頭一看:原來是一隻小熊貓,它從我身後的兩間屋子裡竄來竄去好像不想讓我知道是它似的。

  之後,我們又去了鳥類管,那裡的鳥各式各樣,有鴿子、白鷺……,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孔雀,尤其是它開屏的時候,就像千萬個眼睛同時睜開一樣,美麗極了。

  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獅虎山,這時,我滿腦子都是問號,我想:裡面只有老虎和獅子嗎?如果裡面的獅子老虎是自由活動的怎麼辦?它們會不會吃人呀?但是,不進去怎麼知道?還是進去看看吧。於是,我鼓足勇氣走了進去,突然,一聲吼叫把我嚇的打了個冷戰,定神一看:原來是在籠子裡面的呀!我鬆了一口氣,心想:諒你也不能怎麼的,你就是孫悟空也逃不出籠子這個如來佛祖的手心呀!於是,我仔細觀察了起來,原來這裡面不止只有獅子和老虎呀,還有黑豹……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金錢豹,它身上有很多小黑圓圈,這些小黑圓裡面都是黃色的,很像銅板,所以叫做金錢豹。

  我們還去了動物園裡的餐廳,說是餐廳,其實裡面還有犀牛、河馬呢!讓我來說一下河馬吧!瞧那隻,它旁邊可不是飯哦,那是它的孩子!不仔細看是看不到的。

  我們走着走着就來到了海洋館,一進去,裡面就黑乎乎的,只開着幾盞幽暗的彩燈,我們走到了一個網子跟前,看見了五顏六色的魚兒在水中游來游去,快活極了!我們還在那裡照了幾張相呢!我們還去看錶演了,只見那些馴養海獅的人先讓海獅站上非常短的台階,之後再做手勢讓海獅跳進池塘里,它們在池塘中歡快地‘跳舞’好看極了。接下來,該海豚表演了,那些海豚自動跳進水裡,又馬上跳兩米多高,把上面的皮球都夠到了,該夠三米的了它們騰躍而起,一下子就夠到了那個三米高的皮球,那時真是壯觀極了!我們走了之後,又見到海豚了,不過,這隻海豚在籠子里,出不來,所以它只能在籠子里來回穿梭了。

  我們還見海膽了呢!它身上的那些刺針,讓人見了就怕,更不要說摸它一下子了。之後,我們又見到了水母,咦?怎麼這些水母會變色呢?仔細一看,原來是上面彩燈照的呀!

  到了電梯上,這些電梯旁邊都是水(用玻璃護着的),瞧那隻海龜,有40厘米長,20厘米寬,大的很!我們又見了熱帶魚,有紅的,藍的,黃的……五顏六色,美麗極了。

  這時,我見了一個大的像大象一樣的魚,我問媽媽這是什麼,媽媽卻說這是鯨魚,我想:鯨魚比這大多了!我還見食人魚了呢!它的身上有綠的顏色,兩眼直發亮,鋒利的牙齒不時的張開,樣子可怕極了。

  不知不覺就到下午五點了,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動物園。

  四年級:孫遜0

您正在瀏覽: 遊覽北京動物園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覽北京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