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掃樓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掃樓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路上,小區出來散步的人對我指指點點:“這小女孩幹嗎拿着拖把?”“她犯什麼事了?”大家都竊竊私語。把我看成什麼人了?我心底里想着。真恨不得衝上去對他們說:我是來義務勞動的!!! 

 經過了一路上人的指指點點、竊竊私語和奇怪的目光,我的好心情頓時蕩然無存。哎!趕緊擦完樓道,去完成任務了,我可不想在遭受別人的竊竊私語了。可就是天不遂人願,剛爬到六樓準備開始拖,就遇上一戶人家要出門旅遊。他們一家人歡聲笑語的剛出門,就看見我已經把六樓的樓道上灑滿了水,正用拖把拖着。他們沒多說什麼,但我聽到了一句話:“這小女孩會不會做啊?把門前弄得濕嗒嗒的。”真是奇怪了,本來義務勞動就該表揚的嘛,為什麼就我來是受批評呢?心裡真不是滋味。 

 好不容易擦完了樓道,樓道里簡直可以稱為一塵不染了。居住在這個樓道里的居民都向我投來了感謝的目光。原來,做好事大家都會明白的。

您正在瀏覽: 清掃樓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掃樓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