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清掃樓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掃樓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天,我的作業正好做完了,就想趁有空去把樓道打掃一下,扶手擦一擦。說干就干,我拿出了掃帚、抹布和一隻提桶去了樓道。 

我先把扶手擦乾淨,我提着水桶來到水龍頭下放了半桶水來到最頂層的扶手邊。我把抹布放在水裡浸濕,然後,拎起來擰乾。緊接着,我把抹布放在欄杆上面,雙手按在上面用力地擦着。我仔細地擦,不留一點灰塵。遇到難以擦去的小黑點,我就用指甲刮,用小刀刮。我刮掉黑點后,再用抹布擦。 

再把樓道掃乾淨。我用掃帚從頂層一級一級地往下掃。掃了一會兒后,就掃出了一堆垃圾,我端起畚箕把垃圾倒掃了進去。接着包畚箕里的垃圾倒到垃圾箱裡面去。再回來掃樓道。 

  我用了差不多一個小時,才把整幢樓的樓道中的垃圾全部清掃乾淨,扶手也擦得很乾凈。我雖然很累,但是看到樓道變得乾淨,就高興得笑了,我笑得是那樣甜……

您正在瀏覽: 清掃樓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掃樓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