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你說 

  福建省福州市永泰縣實驗小學四年(1)班 

  趙伯罕 

  郵編:350700 

  媽媽: 

  您好! 

  您知道 嗎?這些天我可開心了,爸爸終於能抽時間陪我了,陪我打乒乓球、羽毛球、下象棋,在我的心中慢慢烙印下父愛的痕迹…… 

  記得小時候,都是您和外婆、外公陪我,在我腦海中,爸爸只是一個模糊的身影。我一想到這,便猶如一枚落石,沉入寂寞的海洋。我多麼渴望和爸爸一塊兒玩耍呀,可爸爸總是為了事業、為了我們生活得更加舒適,一個人身兼數職,常常不能回來…… 

  而這些年,我也成長了不少,爸爸在事業上也有了一定的成就,溫馨和幸福才真正降臨到我們家。我驚喜地發現,爸爸變了,微笑取代了他臉上的陰雲,和藹取代了他原有的暴躁…… 

  現在,爸爸在我心中不再陌生,他成為了我生活中不可獲缺的朋友。他時而與我在楚漢沙場上鬥智斗勇,時而與我在球場上大汗淋漓地揮出一個個扣殺,時而與我在乒乓球桌上馭着小球,奔向快樂的天地…… 

  回顧過去,百感交集;放眼未來,我卻感到光明無比。媽媽,我希望我們全家和和睦睦、平平安安、倖幸福福、快快樂樂! 

  祝 

  身體健康! 

  您的兒子:趙伯罕 

  二??八年三月二十二日 

  (指導教師:張麗雯)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