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我不懂事,媽媽罵我,我總和她頂嘴,氣得媽媽不理我。 

  就拿上一次的事來說。那天放學,我們的作業很少,所以我想 在樓下花園玩一玩。但是那天我要上棵,我卻把這事兒給忘了。媽媽一直在家裡等我,“怎麼還沒回來呢?”媽媽很着急,所以就想去學校找我。恰好,我那時準備回家,在電梯里碰見了。很生氣地對我說“你怎麼在樓下玩呢?你又知不知道你今天要上課呢?”我突然想了起來,我不但沒有對媽媽承認錯誤,還和她頂嘴,“我不知道呀!為什麼每次都要我去上興趣班,別人孩子就可以在下面玩,而我就要在這裡辛辛苦苦地學習。”“媽媽是為你好啊呀!”媽媽對我說。“只會說你對我好,天天就只知道這一句!煩死拉!”我很厭煩地對媽媽說。媽媽聽了很生氣,拿起棍子朝我這邊來,我仍然很不服氣,就裝出一副很不耐煩的樣子,這時,她更加生氣。打得更大力了。可誰知道,在母親的心中,是很不願意的。於是我跑回了房間把門鎖掉。 

  過了一會兒,媽媽走過來,用溫柔的語氣對我說:“孩子,媽媽不是想害你,試問哪個母親不想自己的孩子成才呢?媽媽其實不想打你,打你只會使我心痛。”聽了媽媽的這番話,哭了。我打開門,投入媽媽的懷中。 

  通過這件事,我想對媽媽說:“我一定不會辜負你的期望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