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很寵愛我,但媽媽對我一直也很嚴格,一點也不給我放鬆,抓的很緊。 

  媽媽,我想對你說,您從來不教我那些很難的題目,只要我的數學作業中有特別難的一些題目,我就會來請教您,可您總是說:“這麼簡單的題目,你要多思考。”我知道您是為我好,不想讓我總是依賴別人,可您也可以教我方法,但您也不教我方法呀!我真的希望您可以叫我。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總是把我得分數看得很重,只要我考得很差,考了80分以下,您總是會罵我一通, 然後叫我把錯題抄下來,重新做一遍。我正在努力,媽媽,我也會更加努力的,分數可能只是一時失誤,媽媽,我希望您不要太看重分數,我還在成長,我相信,我會更好的,我一定會更加努力,但您也不要只看重成績。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總是忙着幹家務活兒,很少抽出時間來陪我,我很希望您能來多陪陪我,我在客廳里每次只能一個人看書、看電視,很無聊,我多麼希望有一個人來陪我說笑,陪我看有趣的電視節目,媽媽,多抽出一點時間來陪我吧!我一個人,會很孤單的 

  媽媽,我想對您說的話已經用筆記錄下來了,真的希望,您能改變一下,讓我有一個自由飛翔的空間,讓我自由地飛吧!媽媽。 

  指導老師:茅寒春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