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回家了作文

回家了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神六回家了!作文300字

  隨着凌晨4點33分鐘聲的敲響,我的心也為之震動起來。為什麼呢?因為就在這時,神舟六號將返回地面,同時也將決定中國載人航天的第二步是不是成功!

  近了,更近了!我彷彿覺的時間停止了;近了,更近了!已經出了大氣層了;近了,更近了!主傘已經打開了;近了,更近了!反推發動機已經啟動了;

  終於!神六穩穩的落在了地面上!“噢!神六終於回來了!”,不知道是誰家的人在高興的呼喊。我卻如釋重負的吁出了一口氣!

  宇航員出來了!在我的眼裡,他們是那麼的可愛!兩個人坐在了椅子上接受了記者的採訪,看來還是沒有擺脫長期失重的習慣。看來,他們過的還不錯,不然,面色怎麼會這麼紅潤呢?

  神六成功返回,標誌着我國載人航天的邁出了里程碑的一步。

  中國,加油!

回目錄

爺爺回家了作文200字

  這幾天,在姑姑家住了好長一段日子的爺爺終於回到我家了。我可高興了。

  爺爺一回家就給我做了紅燒肉,而且每晚做完作業后,爺爺還會陪我下一盤軍棋,好幾次,爺爺的司令都被我給炸了,他的軍旗也被我給扛走了。

  可惜的是,爺爺只能在我家住幾天,因為姑姑家的靚靚沒人看,她已經上幼兒園了,爺爺每天都得接送她。

  哎!爺爺一走,我的快樂日子也就快結束了,媽媽又得讓我每晚做題了,爸爸還是那樣,他每天下班后就知道呆在書房裡看書,或者到公園去散步聽人家唱戲。

  靚靚,你快長大吧,這樣,爺爺就會回家了。

回目錄

回家了作文200字

  馬上要開學了,額今天,

  回到額自己的地方深圳。

  在離開爺爺奶奶前,額非常的難過。

  想起跟他們在一起的時光,額的眼淚流了出來,眼睛也紅了。

  跟他們在一起真的很開心,捨不得離開他們。

  但一想到額現在的任務是好好學習,將來有更多的時間可以陪爺爺奶奶。

  輕輕的額,正如額輕輕的;

  額輕輕的招手,作別沙市的天空。

  悄悄的額走了,正如額悄悄的來;

  額揮一揮手臂,帶走額所有快樂和留戀。

  額一定會回來的

  四年級:奇妙小魔仙

回目錄

姐姐回家了作文200字

  國慶節假期,遠在深圳工作的姐姐回來了。

  平常因為假期較短,在外地工作回來又不方便,所以姐姐一直沒回來,從去年春節開始算起,姐姐已經快有8個月沒回了。從小就喜歡和姐姐一起玩的我可高興了。我們在國慶節的今天里走了很多親戚家,因為親戚們知道姐姐回來了也很高興,連忙邀我們去做客,我和姐姐到處去玩,沒了學習的壓力時,我感覺很輕鬆,特別是和分別已久的親人在一起。

  在這個國慶節里,我們家也因為多了一個人變得更加熱鬧,雖然過幾天姐姐就要走了,但我相信我們很快就又會見面了。這個國慶節我體會到了親人團聚的快樂,我很開心!

回目錄

要回家了作文800字

  今天回家。從剛起床我們宿舍就激動的哇哇亂叫。大胖一邊洗臉一邊唱跑調的兒歌。我一邊穿衣服一邊唱國歌。我認為我唱國歌是不跑調的,不管怎麼說,我還是很愛國的。早上一激動,說出了:雷峰同志個不高,關鍵能捅炸藥包。這樣的豪言壯語。我不知道董存瑞九泉之下聽到這句話是傷心還是欣慰呢!。

  昨天晚上她們都睡的挺晚的,我也趴床上看英語。結果睡著了。[我保持着看書的姿勢睡了一夜。那可是個高難度動作啊。早上起來我累的是夠戧。

  這兩天我特倒霉。特別是前天,簡直倒霉到HOME了。[先是早上遲到了,中午發現MONEY丟了,我特心疼的哼哼着。下床時摔到了。晚上把壺打碎了,還發現了一隻張的挺肥的老鼠。嚇的我一晚上都沒睡好。劉晴還去我們宿舍找事,剛好電話響,又被收走了。估計這次拿臉上也要不來了。每次她說話都特難聽。記得有一次她恰着腰,在我們宿舍破口大罵,突然冒出來一句:“你對的起咱爸爸咱媽媽嗎”。當時我在喝水,直接就被嗆着了我就納悶了,怎麼找的她們管理宿舍。特別是那些一年級的,跑過來管三年級,還特囂張。整天背書似的站在樓道里喊:把衛生打掃乾淨,把被子疊好,下午大檢查。有一次我去生活老師那挨訓,有一一年級女生一句一個:“老師,您喝水嗎”“老師,您感冒了啊”“老師,要注意身體”。靠,從那時我就知道了,世界上會噁心人的人不只我一個

  距中考還有72天,這才發現時間過的真挺快的。我一直都在想高中去哪裡上,老爸老媽想讓我去外面,可我偏偏就想留家裡。唉,這樣不挺好的嗎,為什麼非要考試呢。

  現在我也有了一點緊迫感,至少比以前認真了。除了沒事時惹惹顧可新,剩下就在好好學習了顧可新這孩子特搞笑,他很少生氣。不過我經常把他氣的滿臉通紅,給那西紅柿呢我還一臉微笑的看着他,就好象不時我惹的。裝的給那蒙娜麗莎呢。

  數學老師特好,他說不讓我們帶作業回家,要好好玩玩哎呀那麼好的老師哪找去啊不過。他布置的作業還是所有老師中最多的。

回目錄

我終於可以回家了作文2200字

  我的養父是斯內普教授。

  我的戀人是西弗勒斯。

  我唯一的朋友是西弗勒斯.斯內普

  我比救世主波特大兩歲。那個打敗伏地魔的夜晚,是我畢業兩年之後。

  畢業之後,我也加入了鳳凰社,和你一起戰鬥,但是在你殺了鄧不利多之後,你提出我們的分手,你,投靠了伏地魔。

  分手之後,我的無數個不眠之夜,都是在我的淚水中度過的。你的背影、他飄逸的袍子、你冷酷的面孔,他不帶感情的聲音,跟着你長大的我,再也熟悉不過。

  那個夜晚,我就在尖叫棚屋的窗戶外面,看着,你求饒,蛇的毒牙刺入他的脖子,你把記憶交給波特,你看着那雙綠眼睛,我在窗外無情地看着你,彷彿在看一個陌生人的故事,我已經變得麻木了,你知道結果是這樣,我的眼睛是黑色的,你還沒有忘了莉莉。

  波特走了,你也走了。

  心不再麻木,但是那種滋味比麻木還可怕。

  我衝進去,帶着你的遺體幻影移形到了小時候爸爸帶我去的麻瓜醫院,我請求醫生一定要救活他。但是醫生去只是搖頭,對我說你已經沒有希望。

  我不相信,我帶着你又去了好多醫院,最後去了聖芒戈,我知道,聖芒戈的治療師一定有辦法,他一定可以救活我的你,他們會治療魔法,但是他們也只是搖頭。

  我又帶着他幻影移形到了鄧不利多的辦公室,卻...看到了身邊這個冷酷的男人,已經站在校長辦公室牆壁上掛着的畫像上了。

  我哭着撲上去,想要抱住你,但是,我們之間畢竟隔着生死的距離。

  我突然抽出魔杖,對着自己,念出了平生第一次念出口的“阿瓦達——”

  突然大喊一聲“白痴!你以為這樣就能救地了我嗎!”

  不能救你,但是我想自己拯救我自己。

  你硬生生地打斷了我的咒語,在念咒語的那一刻,我以為我要和你相見了,你硬生生地打斷了我的幸福。

  我楞住了,即使救不了你,但是我可以和你在一起,生命難道真的就那麼可貴嗎?我真的想放棄它,生命的可貴第一次使我這麼無奈。

  你都去了?我還在這裡幹什麼?整天對着你哭泣嗎?

  這時,麥格進來了,她看到了我仍然指着我自己的魔杖,看到了我滿臉的淚水,看到了你的屍體,看到了畫像上的你的憤怒,她一切都明白了。

  她奪下了我的魔杖,然後牽着我坐到椅子上。她看看我,又看看一臉冷漠的你,嘆了一口氣。

  然後對我說了許多話,說我是鳳凰社的骨幹之一,不能輕易放棄自己,說要和波特一起消滅...伏地魔的餘黨。

  我看着你,你不也是伏地魔的食死徒嗎?

  麥格,你又有多少的明白,明白我?

  你也希望我和以前一樣嗎?

  不可能。

  接着,我申請了魔葯課教授的職位,並拒絕了麥格的好意,堅持搬到了我最熟悉的地方,他的地窖。和他一樣,每天默默地工作,諷刺學生,批改論文,千篇一律地,只是少了些刺激和那時每日的擔心。

  西弗勒斯,你知道擔心化為悲痛與麻木的感受嗎?

  我的變化另所有人驚奇和嘆息。

  你也在為我嘆息嗎?

  這難道不是你自己嗎?

  只有我自己知道,過去那個陽光快樂的我,永遠回不來了。

  他的藏書、他的魔葯,甚至他的墨水瓶的位置我都沒有動過,我有着和他一樣的生活習慣。我把我的魔杖折了,用的是他的魔杖。

  因為,上面有你的氣息。

  他的魔杖周圍閃着溫柔的白光,每當我去捉拿食死徒的餘黨的時候,我知道,這是我們兩個在努力,他的魔杖甚至比我的魔杖用得還要順手。

  一個又一個食死徒被捕獲,我知道,這是我們兩個的功勞。

  每天我都要他的魔杖陪着進入夢香。

  每天夜裡,我的枕頭都被我打濕。

  但第二天我仍面無表情地出現在學生面前,扣分,說著令人討厭的諷刺的話語。

  這是你自己。

  我願意這樣。

  悲悲戚戚的生活嗎?

  不,不是。

  在校長室見到他的時候,他的黑眼眸依然是那麼深邃。

  從父女到戀人。

  現在,那心靈上的碾壓,那身體上的撕裂掙扎,那眼神中的麻木與悲痛。

  這是,這種滋味嗎?

  我走過了你的路,嘗到了這種滋味。

  知道我的結果,你為什麼卻還這樣?

  是莉莉嗎?

  救世主的媽媽?

  既然他不愛你,卻值得你付出那麼多?

  我也成了你愛她的犧牲品

  我恨你。

  回到地窖,手一一撫過那些藏書,我知道,這是他最珍貴的東西了。淚水一滴一滴打在地板上。

  一個關禁閉的學生推開門,正好看到我的淚水。

  “教授...你...”她驚慌地看着我。

  這是一個六年級學生,也是你曾經的學生。

  你的學生。

  你在他們心中,已經早不是那個另人討厭的大蝙蝠了。

  我的聲音仍然是那麼平穩:“因為你沒敲門,格蘭芬多扣30分,因為你問了不該問的問題,格蘭芬多再扣10分,在我的辦公室里我不希望看到呆掉的人,否則扣50分。”

  “教授,是因為斯內普教授嗎?”她竟然那麼大膽。

  她曾經畏懼你嗎?

  大蝙蝠?

  “格蘭芬多扣30分。”

  “教授,我不怕扣分。是不是因為斯內普教授?”

  “50分。”

  “是不是?”

  我納悶她還是不是格蘭芬多。

  “是,如果問完了,去給我熬十劑活地獄藥水。”十劑應該夠了。

  今天上午——

  麥格的辦公室里。

  麥格激情的說:“在魔法部與鳳凰社的努力下,食死徒的餘黨終於清除完畢....”

  我知道,我的日子也該結束了。

  ——從回憶中出來,學生已經熬好了湯劑。

  我讓她回去。

  十個空瓶子在我面前。

  我跌倒在地上。

  心中是按捺不住的喜悅。

  西弗勒斯,我解脫了。

  西弗勒斯,你還在等着我嗎?

  西弗勒斯,我終於可以回家了。

  寧波市李興貴中學初一:秋尚

回目錄

寒假回家了作文250字

  寒假到了。

  這是一個天氣很冷很冷的寒假,當我坐上車的那一天,是我們那裡最冷的一天的前一天,也就是說,如果我在那裡多待一天,就會感受到零下一度的厲害。

  其實這也沒有什麼用,因為回到家,家裡也差不多是這個溫度,不過差別是那些被子,我在宿舍住的時候只有一層薄薄的被子,而回到家,幾層被子都不夠蓋的呢。

  溫溫暖暖,還是家溫暖啊。

  回到家,完全沒有一絲陌生,好像就是一直待在家裡沒有出去過一樣。

  家,就是我們的安樂灣,請好好的對待它,對待裡面的每一個人。

回目錄

也許,我該回家了!作文500字

  每當我說要回家的時候,腦海中總在想,我是該回哪個家?是南京?是杭州?還是宣城?有時候我自己真不知道。我就是每天新聞報道的務工人員的“小候鳥”,對,我還有一個名字叫“留守兒童”,儘管現在應該不能叫兒童了,但也是從那過來的。小學的時候爸爸媽媽就出去打工了,算來也有十幾年了,以前小,就放在老家奶奶那裡養,雖然那時候沒有高樓大廈,也沒有車水馬龍,但是有一群小夥伴,還有一群家禽……日子總是那麼的休閑。初中的時候就隨着爸爸媽媽四處走了,幾年在南京,幾年在杭州,我自己都記不清我有多少新朋友了,每次都是剛剛熟悉周遭的環境就又換地方了。興許我是習慣了,習慣了這樣的輾轉的生活,但不是我想要的,我不喜歡“流浪”的感覺,不喜歡陌生人的眼光,不喜歡嘈雜的街道……這一切我都不喜歡。今年我高三了,我想我該回家了,是時候讓我回到我來的地方了。我是欣喜若狂的,我終於可以回到宣城了,我將要在這裡完成最後的拼搏,就像所有的搏鬥,將拳頭退一點,可以更好的出擊,而我的回去也將是養精蓄銳,等待挑戰,決戰高考。

  不是也許,我是真的要回家了,有姥姥姥爺、爺爺奶奶、爸爸媽媽的家,終於是回歸了,我將會以更好的姿態去迎接自己的挑戰,去迎接未知的人生,因為以後每走的一步都是堅強有力的。

回目錄

燕子回家了作文150字

  一隻小燕子不小心從窩裡掉了下來,就在這時一隻饞嘴的小花貓來了,它定定的望着受傷的小燕子,舔舔嘴巴,高興地想:“哈哈,今天可以吃一頓大餐了。”

  小燕子驚慌的叫了起來,一隻可愛又勇敢的哈皮狗聞訊趕來,把可惡的小花貓趕走了。這時燕媽媽回家了,感謝了哈皮狗,懂得感恩的小燕子為哈皮狗為她唱了一首動聽的歌。

  河北滄州河間市河間第五實驗小學二年級:劉芳華

查找更多回家了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