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雲台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雲台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輝縣有一處美麗的自然風景區,不用我說大家也知道,那就是雲台山了。 

 進入雲台山的大門,對面的山上長滿了柿子樹,樹上掛着許多小紅燈籠似的柿子,發出陣陣誘人的果香,還有那厚厚的柿子葉,時不時被風吹落幾片,在空中翻飛,就好象幾隻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樹下幾個拿着長樹枝的淘氣小子,把柿子撲下來,柿子和落葉一同鋪在地上,好像給大地穿上了一件花衣服,漂亮極了。 

  繼續向山上行進,路旁開滿了各式各樣的菊花,白的像雪,紅的像火,黃的像陽,粉的像霞,散發出陣陣香氣。大大小小的湖泊宛如顆顆寶石鑲嵌在山上。湖水清澈見底,湖底石塊色彩斑斕。湖邊長滿了參天大樹,樹上偶爾竄出幾隻小猴子,抓住樹上的綠蔓一盪,從這棵樹盪到那棵樹上,把樹葉搞得漫天飛舞。 

  在獼猴谷,這些淘氣的小獼猴經常向遊客討要東西吃。有時,他們會在你不經意時突然竄出來,然後在你身邊“吱”地叫一聲,向你討要一隻香蕉或者花生吃。 

  在上頂上,雲台天瀑“嘩嘩”飛流,正如李白描寫廬山瀑布那句詩: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雲台山的秋色十分美麗,這裡一定也會迷住你的。 

  作者:李曉雪

  鄭州市金水區中方園小學四.四班

  指導老師:尹東梅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雲台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雲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