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遊雲台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遊雲台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去過繁華的上海,秀麗的蘇杭,瀏覽過舉世聞名的長城,而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以山清水秀而馳名中外的雲台山。雲台山秀麗多姿,曾令人陶醉,流連忘返。 

  雲台山位於焦作市境內,是河南省唯一擁有的世界地質公園和國家五A級景區,有紅石峽、潭瀑峽、泉瀑峽、子房湖等著名景點。 

  在旅遊大巴內,導遊介紹了雲台山以山稱奇,以水叫絕,一年四季風景如畫。春賞山花,夏看山水,秋觀紅葉,冬覽冰掛,真是令人神往。時值初夏,我們穿過棧道,首先來到了紅石峽,眼前豁然開朗,整個山谷紅彤彤的山石,讓人覺得進入了人間仙境。三步一泉,五步一瀑,十步一潭,步移景換,好一幅自然山水畫卷。伴隨着美輪美奐的景色。我到了泉瀑峽,瞻仰了314米的亞洲第一高瀑——雲台天瀑。只見瀑布飛瀉,聲如萬馬奔騰,形如珍珠做的帘子在半空中掛着,可謂“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此時此刻,我彷彿知道了雲台山為何能深深吸引住我,王維也在此留下“遙知兄弟登高處,遍插茱萸少一人”的千古名句。 

  雲台山的美景是自然創造的,大自然真是位出色的藝術家啊!

您正在瀏覽: 夏遊雲台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遊雲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