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雲台山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台山遊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雲台山是聞名中外的五星級景區,風光優美,特別是在冬天,景色更加美麗。早在剛來到新鄉,我就迫不及待地想去雲台山遊玩。今天,我終於如願以償了。 

  我和父母,還有大姨一家及二姨一家坐車來到了雲台山。安頓好后,我們便乘坐巴士進入了景區內。 

  一路上,我們悠閑地欣賞着迷人的景色。到了湖邊,我忽然發現湖面已結了一層厚厚的冰。我用一塊石頭使勁向冰面砸去,但冰面卻只有一點兒磨損,可見冰十分堅硬。繼續向前走着,我們慢慢地來到了山區。 

  走進山區,路邊開始有積雪出現,到後面雪竟覆蓋了路旁的地面。向遠處望去,眼中幾乎是白茫茫的一片。對於我這個很少見過雪的南方孩子,心中自然是十分高興,走路不走正道,專走有雪的地方,還不時摸一下雪。走着走着,我們竟然見到了一幕壯麗的奇觀——瀑布都結成了冰柱。冰柱的樣子千奇百怪,有的呈波浪形,有的呈尖錐形,還有的呈鱗片形……往後欣賞,冰柱則更加雄偉、壯觀,讓遊人讚嘆不已。到終點站“大瀑布”時,眼前的景象已讓我陶醉其中。正在欣賞時,突然“轟”的一聲,只見頂部即將被融化的一塊巨冰塌了下來,引起了大家的驚嘆聲。回途中,我還採集了各種各樣的冰,想留作紀念,只可惜因為車上沒有地方保存,所以把冰放在了陰涼處,並用相機拍了下來。 

  這次雲台山之旅真讓我大飽眼福啊!

您正在瀏覽: 雲台山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台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