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

  天空陰陰沉沉的,燕子低飛,空氣悶熱,這就是暴風雨來臨的前兆,我默默地趴在窗邊,默默地等待着暴風雨來臨……

  嘩啦啦,暴風雨終於降臨到了人間,街上有的行人冒着傾盆大雨忙竄進商店下,亭子里,有的行人快速地從包里拿出雨傘來,撐開之後又十分從容地走在街上,有的行人大步流星地走在街上,他似乎不在乎這大雨打在他身上,浸濕了他的衣服,他一臉焦急,想必一定是想馬上趕回家去……

  你看那是多麼壯觀呀!雨水落到地上,澮成一條條小溪,在比較低的地方雨水掉進去,成了一條不深的小池塘。

  雨兒像一個調皮的小孩,離開了雲媽媽的懷抱,要自己去媽媽的老家探親;雨兒又像一位忙露的老師,奉獻了自己的生命,來澆灌我們這些小苗;雨兒又像一位慈祥的母親,用自己的心血來養育我們這些小孩。

  雨,你的壯觀讓我受益無窮。

您正在瀏覽: 夏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