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

調皮的雨點兒像誰扔下來的鋼珠一樣砸在河面上,濺起高高的水花;像大豆子似的往下直掉,打碎了水平如鏡的湖面,嚇跑了原本想跳上水面看看雨景的小魚兒。粗大的雨點打在人家的窗戶上,本來想打開窗子的人們,被鐺鐺的巨響給嚇跑了。

  “嘩啦啦,嘩啦啦”地響着,落到地上,變成了一首動聽的交響曲。它又落在水池中,在水池中畫了一幅很美很美的畫。小雨點是一個音樂家,要不是音樂家,它怎麼會演奏一首動聽的交響曲?它還是一位畫家,如果不是畫家,它又怎麼會在水中畫出許多許多美麗的小圓圈?它像珍珠一樣,從天空落到我的衣服上。又像透明的沙子,從天空落在小草的懷抱里。 

  人們們打着顏色鮮艷的雨傘,就是;老人打着黑色的雨傘,很有威嚴的氣息;孩子們的傘,富有情趣,有的還是自己畫的,展現出孩子們天真,可愛。 

  有人說,它是一個頑皮的小孩,又有人說它也是可愛的小孩,可愛時它給農作物帶來生機,又可以洗刷人的煩惱,頑皮時,人們辛辛苦苦種的菜給它一夜毀了, 

  在狂風的吹襲下,在閃電的攻擊下,在雷聲的威嚇下,在這草原上最高大的樹——倒下了。天地間似乎沒有東西可以與暴風雨抗爭了,它們可以為所欲為了。 

  怎麼樣, 這就是一個既頑皮有可愛的小孩。雖然你脾氣很大,但我永遠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夏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