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

  夏 雨

黃庄中心小學五年級二班

  彭 博 

  這雨,不是春雨,也不是秋雨,更不是什麼綿綿細雨;它不像牛毛,不像松葉,更不像什麼串珠。它是夏天的雨,夏天的傾盆大雨。能給世間萬物帶來涼爽的夏雨。

  “咔嚓”電閃着一道道白光,像揮舞着一把把利劍;雷發出隆隆的響聲,好想在空中擊鼓。緊接着,黃豆大的雨點紛紛落下來了。“嘀噠,嘀噠……”響聲越來越大,“嘩啦啦……”瓢潑大雨來了,那雨猛烈極了,霎時間,空中彷彿神魔亂拋,從那灰濛濛的雲中撒開千絲萬線,漸漸的將天和地給縫合了。雨還在下着,雨柱又猶如一排排利箭傾斜着射向地面……

  它有力的小身軀落到了地面上,濺起了一個個的小酒窩,有時候還酷似一朵盛開的水花兒。它和同伴們慢慢匯在一起,成了一條條流淌的小溪,在教學樓前隨處可見。落在了月季花的身上,它便成了月季花最好的洗澡水了;落在了青蛙身上,它便給青蛙帶來了歡樂的歌聲 ;落在在農民的臉上,農民伯伯笑開了花……

  它將酷熱和灰塵全部都趕走了,帶來了一個涼爽的世界。雨點漸漸小了,空氣中還帶着些濕氣,小鳥兒在低處飛着:雨篷上的音樂也停止了,只有些雨滴不時地從上面落下來,空中傳來天神的怒吼,雷聲響了一次又一次,可是很久都沒停。但這恐怖的雷鳴並不會影響到我們的情緒,教室里又傳來朗朗的讀書聲。

  過了半晌工夫,雷聲漸漸弱了,雨停了。不一會兒,太陽公公又露出了燦爛的笑臉。看!路邊的小樹,輕輕地搖擺着,剛剛洗過澡地綠葉晶瑩油亮,好象乾渴的孩子喝足了奶水一樣滋潤,舒暢!

  哎呦!夏雨就是好!

  指導教師:朱均芳

您正在瀏覽: 夏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