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朋友,你還好嗎作文

朋友,你還好嗎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朋友,你還好嗎?作文400字

其實和她成為好朋友的經歷還真有點讓人回味,記得那時我們在一個班學習,下課後也沒有什麼交往,可是在那天,我不小心踩到她了,我很有禮貌的向她道歉,可是她卻記恨在心,在背後說我這不是,那不是,害的我失去了一個又一個的朋友,我也不客氣了,也到處說她的是非,到最後竟把一個班級分成了兩派了,現在想起真覺的我們自己好傻哦! 

  分成兩派以後,我們每天都要罵架,甚至打架,不管是學習上還是生活上,總是比來比去,一些同學看見我們這樣,很想讓我們和好,可是…… 

  過了1個月,在一個朋友的勸說下,我答應和她和好,可是竟沒有想到,那次風波以後,班上變的團結了,我和她也總是形影不離,在學習上互相幫助,在生活上互相幫助,一直持續到畢業。 

  現在她在綿陽去讀書了,成績很好,而我呢?卻還是在這兒學習,和一群不愛學習的人在一起,還好我意志力強不然我可能也學壞了吧! 

  其實呢還怪想她的!我只能問候一句:“我的朋友,你還好嗎?”希望她能知道吧!
回目錄

朋友,你還好嗎作文600字

冬去春來,雨也伴着而來,總是在這個季節想起你,想起每年春天你和我一起在雨中漫步的情景,我的心就彷彿被針刺了一下,好疼。 

  你說,你最害怕寂寞,我總以為你在開玩笑。你常常把阿桑的那首《寂寞在唱歌》唱給我聽,而我是那種一聽到迷離的歌就想睡覺的人,所以從來沒有聽過你完整地唱過這首歌。你走了以後,我反覆聽這首歌,總是覺得缺點什麼。我習慣了你的嗓音,習慣了在你的歌聲中睡着。你的歌聲讓我有種安全的感覺。多次聽過《寂寞在唱歌》之後,我才真正了解你內心的寂寞。對不起,原諒我在你走那麼久之後才懂你。 

  你是我唯一在我最傷心的時候陪我掉眼淚的人,感謝你當初帶給我的感動。我知道現在的感謝已經太晚了,但是我生命中最艱難的旅程,是你陪我度過。上帝賜予我一件最珍貴的禮物,那就是你,我太不懂得珍惜。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我卻像陌生人一樣,沒有對你伸出援助之手,我承認我的自私,是虛榮心蒙蔽了我的雙眼。如果當時,我能給你一絲鼓勵,能比任何一個人信任你,那麼,今天就不會留下我一個人在風中哭泣。 

  媽媽從小就告訴我,在手中的幸福要緊緊抓住,可是我卻讓他不知去向。 

  天空藏住了你的微笑,藏住了你的歌聲,藏住了你的美麗。 

  你說過,我們要做永遠的好朋友,可是承諾太遙遠,遙遠的來不及實現。你走了,沒留給我一句話,我只看到你臨走時眼中晶瑩的淚滴,留給我那麼多的落寞。朋友,允許我在叫你一聲朋友,允許我再向你問一聲,你還好嗎? 

  季節偷偷的交換 

  大地漸漸的回暖 

  天空 

  卻是一片髒兮兮的藍 

  任大街小巷層層地摺疊 

  也換不回昨天的一切 

  換不回你我的笑顏......
回目錄

朋友,你還好嗎?作文300字

告別過去,心中有喜悅,也有失落和惆悵.向來不肯承認是"多愁善感"的自己,這一次,真的愁了.我總是想着,我和她分開了,友誼會不會從此淡漠或消逝呢? 

  自從我和別的同學交上朋友之後,我們分開了,變的沉默,再也無話可說. 

  我們之間----終究淡了嗎? 

  以前,我們常常一起吃飯,幹什麼都是一起,自從我們之間介入了一個他之後,生活不再平靜,我們常常吵架,越吵越凶,終於,我們分開了,走前,她給了我一個盒子,里全是我們一起照的相,那時的我們是班裡的人人羨慕的"死黨",感情好的跟什麼似的. 

  可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終究淡了,散了,就像她說的那樣:"無論怎麼樣,我們之間是不可能和好的,我們性格不和,好聚好散吧!"好聚好散?多年的友誼就你一句話,好聚好散?這也太簡單了吧!
回目錄

朋友,你還好嗎?作文600字

  現代人的友誼,很堅固又很脆弱。它是人間的寶藏,需我們珍愛。友誼的不可傳遞性,決定了它是一部孤本的書。我們可以和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友誼,但我們不會和同一個人有不同的友誼。友誼是一條越掘越深的巷道,沒有回頭路可以走的,刻骨銘心的友誼也如仇恨一樣,沒齒難忘。

  我們分開也有三年的時光了。在這三年裡,我回憶着我們的點點滴滴。我們一起上學,一起回家,如同一個人。但還記得:我們一起去逛街,看到了一雙粉紅色的鞋子,我們都很喜歡,但因為沒有帶夠錢,只好明天再來買,於是我們回家了。第二天,我們便一起去到那家商店,但一個不好的消息向我們靠攏,鞋子只剩一雙,因為這是我們喜歡的鞋子,所以我們不願意讓給對方。最終誰也沒買,但我們的友情就此破碎……

  我們不再像以前一樣,雙方都變的沉默寡言,不再說話,不再一起上學,不再一起回家……

  琪琪說你要搬家,我連忙跑到你家,但當我看到你時,什麼也說不出來,我們眼神交流后,異口同聲說出:對不起,我最好的朋友。我連忙問你:“你為什麼要搬家。”你戀戀不捨的說:“爺爺生病了,我們去照顧一陣。”

  我們去散步,並在我們初次相見的地方立下誓言:這輩子,我們是最好的朋友,永不分離……

  經過這件事後,我們的友情更加堅固,我相信我們的友情是經得起考驗的。

  現在的我們因為要追求我們不同的夢想而分開,但我們的友情不會分開。我們已有三年沒見了,你還好嗎?你是否還像以前一樣掏氣,你是否還像以前一樣堅持不懈?

  草已枯萎,花已凋零,樹葉散落,你現在身在何處?我最好的朋友,你還好嗎?

  初三:愛在昨天

回目錄

朋友,你還好嗎?作文300字

朋友,你還好嗎? 

  你走得太突然,我都沒來得及跟你說聲再見,你卻已經坐上去遠方的地鐵,為什麼?你走得那麼突然;為什麼?你選擇遠方,則放棄了我。 

  小時候,你跟我發誓:要一生一世在我身邊坐我的知心朋友。可是當你坐上地鐵時,你想到了這些嗎? 

  也許,你沒有忘記,我希望是這樣,因為我知道,你在遠方一定思念我,這樣我很滿足。也許,你忘了,只顧得去遠方,為了前途,為了未來,你就這麼狠心地丟下我,我很失望。 

  我和你的往事,令我念念不忘,可是,我不知你是否也在想念。相隔兩地,我是多麼孤獨與寂寞,失去一個知心朋友,我是多麼痛苦。每當我心事重重時,我只能面對着空氣,傾訴我的心聲。 

  朋友,你多麼讓我牽挂,多麼讓我擔憂,你在遠方,過得好嗎?無論你思不思念我,無論你是否忘了我,我不會在意,因為你是我的朋友,你是值得我留念,我只你說聲:“朋友,你還好嗎?
回目錄

朋友,你還好嗎?作文400字

朋友,你還好嗎? 

  今天,我又是看着她的背影默默的離去。儘管只是一個背影,但是它卻讓我的心是那樣的痛。 

  自從藝術節以後,我們兩人關係就有那麼好了。但是,我是永遠不會忘記我們在一起那快樂時光的一點一滴。現在的我只想回到過去,回到那個我們一起排練的日子。 

  我認識的那個她是多麼的天真、善良、可愛。我要感謝緣分讓我認識她,讓我認識這個朋友。我只希望現在的她能原諒我,哪怕我們兩個只能做普普通通的朋友。就算是這樣,我也心滿意足了。 我臉上的笑容大家能看到,可是我心中的痛誰又能感覺的到。失去她這個朋友是我一生的痛,可是我多麼想再像以前那樣與她一起笑,一起哭。可是…… 

  我現在在默默的回憶着,那段美好的回憶是那麼令人難忘。當她從我的身邊走過時,我多麼想叫住她。可是,我不敢。平常,我是一個膽子很大的人,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她出現我的面前時我卻不敢面對。 

  我很想知道,現在的我們還算不算是朋友。如果算,那麼我只想對你說:“朋友,你還好嗎?”那個朋友就是她____王明潔
回目錄

朋友,你還好嗎?作文900字

  
敬愛的鐵生先生:

  你近來好嗎?我知道你去了一個很遠的叫做天堂的地方。每天早上我都看着那些來來往往上班的人,希望可以看到你遠遠的向我走來的身影,可是一個春夏秋冬的輪迴,你是始終沒有再出現。不知你還記得我嗎?你的那個老朋友。

  四百多年了,我飽經滄桑的立在那,歲月讓我失去了原本華麗的外表,我那時便知道這是我的宿命,也是你的宿命。還記得幾十年前那個下午,那個本應在狂妄年紀的你卻忽的殘廢了雙腿,自從那天我們相識,你便在沒有離開過,也許我註定是上帝賜予你的朋友吧,幫你走出困境。

  那些年當我看到你緊鎖的眉頭,我多想用我的雙手撫平它;當我看到你迷茫的未來,我多想告訴你,人生其實還有很多路可以走,當我看到你的母親在烈日下,在苦寒中,在我的“懷抱”里一圈圈找你的時候,我多想大聲對他喊“您放心吧,他一切安好。”可是就算我用儘力氣,但就是伸不出手,張不開嘴。

  還記得有一回你藏在我的“臂彎”下,你的母親找不見你,你看到她卻任他從自己面前走過一回回。傻孩子,當時因為你的倔強錯過了母親,現在的你可以在那“仙境”遇見她,記得收起你的倔強,把你今生欠你母親的愛還給她,因為她是一個好母親,一位偉大的母親。

  每當我低下頭看到在我的“胸膛”上有你壓過的車轍印,有你母親走過的腳印,我會忍不住輕輕的抽泣,總會有人拿着你的書,眼裡含着淚,腳下踱着你的車印,而後輕輕的嘆息。我知道寫作是你找到的那一條路。也許它對你來說並不是最好的,但卻又讓你重新“站起來了”。

  某天,當你在那個世界俯瞰大地時,也許我們還會見面,在我的懷裡依然是那片讓你愛了幾十年的地方。鳥語花香、蟬鳴蛙噪,落葉紛飛、白雪皚皚。也許隨着歲月的流逝我“身上”原來浮誇的琉璃也許會被剝蝕了風采,原本炫耀的朱紅也許會淡退了顏色,蒼幽的古樹越發濃郁,油綠的小草漸漸變成荒蕪的野草。可那些你和你的母親曾在我的“胸膛”上留下的氣息會越發醇厚,因為那些東西的印記太深刻了。

  願你在彼岸健步如飛,願你在彼岸和你的母親相偎相依!

  此致,

  敬禮!

  你的地壇朋友

  2012年3月3日

  高二:岳文璇

回目錄

朋友,你還好嗎?作文800字

晚上睡覺前,塞上耳麥,把聲音開到最大。這是唯一一段能夠放鬆精神的時間。閉上眼睛,我浮想聯翩。伴隨着憂傷的音樂,我不禁想起來她。 

  她,是我的好朋友。最個性的就是她的一頭捲髮,因為這個,別人叫她“菠蘿頭”;因為這個,她經常懊惱發些小脾氣。個子雖然不高,卻有一張胖嘟嘟的小臉,很是可愛,讓人忍俊不禁。 

  初中時,她碰巧轉到我班,碰巧和我分到一個宿舍,碰巧和我志同道合。最終,我們成了好朋友。至今,我依然相信這是上天安排好的一段緣分。 

  那時畢竟還沒有長大,思想是那麼的不成熟。本就喜怒無常的我也就經常莫名其妙地傷感難過。每當這時,她就牽着我的手,在柔和的夕陽下散步,聽我訴說那份不知從何而來的苦楚。後來,她輕輕地告訴我說:“去盪鞦韆吧。她會幫你打開牢籠。”我答應了。坐在鞦韆上,隨着鞦韆的起伏,周圍的空氣化作了清風在我耳邊私語:“你真幸福!”是啊,我很幸福,因為我有她。鞦韆越盪越高,我閉上眼睛,竟然有了騰雲駕霧的感覺。天邊的白雲告訴我:“你好快樂!”是啊,我很快樂,因為我有她。 

  還記得那一個個晚上,那時每次放假天已很晚,舍友們都已回家,惟獨我不行。她便留下來陪我過夜。夜深人靜時,宿舍中雖然空曠卻很溫馨。我們小聲而又興奮的聊着天,話如流水一般,總也說不完,直到倦意襲來,進入夢鄉。 

即使再好的朋友,一些小摩擦是無法避免的。那是我們第一次吵架,瞬間便變的形同陌路,似乎不曾相識。帶着那份矜持與無知,我們誰也不肯先打破這個僵局,還儘力裝着很習慣的樣子。臨近中考時,她說她要轉學了。聽到這個消息,我突然發覺我可能就要永遠失去這份友誼了。放下面子與虛榮,我將“同學錄”遞給了她:“寫兩句吧。”她猛然抬起頭,一臉驚愕與欣喜:“容我想想吧。”後來的幾天里,我們形影不離,想彌補已逝去的時光。離別終究還是來到了,我們默默地走到校門口,遲疑了一下,她掏出“留言”,我默默接下,依舊無語。 

  回去的路上,我打開本子:忘記過去的不愉快,記住我們在一起的快樂吧。還記得我們一起盪鞦韆嗎?很美,不是嗎?……紙上的字漸漸看不清楚了,我終於忍不住哭了…… 

  幾年過去了,朋友,你還好嗎?
回目錄

朋友,你還好嗎作文700字

星期六的下午,我在卧室收拾房間。我拿起右手邊的書,順手翻了幾頁,一張大紅色的書籤掉了出來。我撿起書籤,書籤上那隻白色的小熊調皮的向我揮着手,左上方的圓圈了是他說的話——“朋友,你還好嗎?” 

  思緒一下子回到了十年前,那是我十歲,讀四年級。由於那時學校剛剛分班,同學們都被打亂分到了不同的班級。幸運的,五、六個甚至十幾個認識的同學分到了一個班,倒霉的孤零零的被分到了陌生的班級。很不幸,我就是那個喝涼水都塞牙的倒霉鬼。 

  在哪個完全陌生的班級里我沒有一個認識的人,真可謂是“舉目皆荒涼”。就在我準備一個人孤軍奮戰時,她,李曉橙,牽起我的手,並對我說了一句“你好,我叫李曉橙,能和你交個朋友嗎?” 

  我答應了。於是我們變成了很好的朋友,好的我們天天一起上學一起放學回家,好的我們一下課就黏在一起都覺得不夠;好的我們之間不存在秘密,好的我們孤單時想的是對方、傷心時想的是對方,高興時想的也是對方。 

  可就是我們這一對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好姐妹,卻因為曉橙爸爸的工作問題不得不分開了。就在我五年級下冊的那一個暑假,那個我最不願想起的暑假,曉橙的爸爸被調到了北京,曉橙也就不得不跟着轉學。曉橙出發的那一天,我沒有去送她,因為我怕我會哭得很慘,也怕曉橙會哭得很慘。到送曉橙的同學回來時給了我一個書籤,也就是那個笑容燦爛的小熊書籤。 

  她剛走的幾個月,我們一直會保持聯絡,打電話、上qq、寫信,我們的友情一直連續不斷的傳遞着,可是我們上了六年級后,學習任務加重了,我們之間就很少聯繫了。 

  現在,我拿起書籤飛快地打開電腦。那一個一隻灰色的頭像忽然亮了起來,我點開對話框。指尖飛快地敲擊着鍵盤。一句話被我發了過去。 

  那是我最想對曉橙說的:“朋友,你還好嗎?”
回目錄

朋友,你還好嗎?作文400字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們少了聯繫。

  大概是因為每天見面時間少了的緣故吧。

  不過我卻從沒有忘記過你們——我的朋友。

  那些我們在一起的一幕一幕經常會在腦海里重現。

  我還及得在中考前幾個晚上,你打電話把我叫出來,給我畫考試重點,還像個八婆般地囑咐我。

  你說,以後我們不在一起的時候,你要經常想着給我打電話,有什麼煩心事也要告訴我,不要總是為別人着想,不是每個人都把你當成朋友的。

  那晚的月光落在你的臉上。

  我只是在旁邊看着你,眼眶些許的濕潤。

  中考結束以後,我們去了不同的高中,雖然每天見不着面,但是也可以用短信交流,也少了許多傷感。

  其實我怕。

  我怕學習緊張的時候打擾你的學習。

  我怕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

  我怕當初的承諾消失不見。

  我怕我們再不能像從前那般要好。

  我怕我們走路碰見時只剩下寒暄和尷尬。

  我知道現實有時候很無奈。

  所以但願你從現在開始一切安好。

  初二:冬的溫度

查找更多朋友,你還好嗎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