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雨點旅行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雨點旅行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沙沙沙,沙沙沙,雨媽媽彈起了鋼琴,麥子、柳樹、小花、小草一起跳起了歡快的舞蹈。我高興極了,變成了一粒豆大的雨點。我掉在了麥田裡,小麥高興地迎接我;我停在了柳樹上,柳葉興奮地跟我打招呼;我飛到了小花邊,小花向我熱情問好;我落在了小草旁,小草朝我微笑點頭。

  突然,我摔在了地上。地上硬硬的,我的屁股很痛很痛,痛得我走路都沒法走。我只好坐在地上休息。這時,一條青蛇朝我慢慢游來,我連忙忍着劇痛躲到草叢裡。只見這條青蛇朝我看看,吐了下紅紅的信子,又緩緩向前游去。我很慶幸蛇對我沒有興趣,大約是我太瘦了吧!

  我在草叢裡睡了一覺后,又開始了我的旅行。當我走到一片“山林”時,站在我前面的是一頭獅子。我轉身就跑,獅子看見我在前面跑,就來追我,我怎麼跑得過獅子?我靈機一動,一個急轉彎,獅子撞上了一棵參天大樹。不多時,一群餓狼趁機向昏倒在地的獅子衝來,我趕緊鑽進獅子的鼻子,一陣拳打腳踢后,獅子醒來了。獅子背上我迅速地逃跑,一會兒,餓狼就被我們拋得遠遠的。獅子帶着我回到了獅群中,他告訴夥伴們剛才發生的事情。獅子們為了感謝我,就給我肉和食物吃。一天沒吃東西的我三口兩口就不東西吃完了。吃好后,我就和小獅子們在草地上玩,他們告訴我,由於人類大量捕殺他們,現在,他們幾乎要滅絕了。

  我經過這段時間的旅行要告訴大家:不要傷害這些可憐的動物,讓他們在自己的樂園中快樂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小雨點旅行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雨點旅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