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彩的秋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秋天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啊!美麗的秋阿姨來到了人間,各種農作物都開心的迎接。橘黃色的柿子象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枝頭,讓人擔心會壓斷樹枝。蘋果漲紅了臉,哈哈笑個不停,像妹妹嫩嫩的臉蛋。金燦燦的大鴨梨掛在樹枝上,像一群姐妹在竊竊私語。紫色的葡萄像一串寶石閃耀着光芒。黃澄澄的橘子掛在枝頭,看了就讓人嘴饞。大紅棗無憂無慮的掛在枝頭,等人採摘。 

  農民伯伯歡喜的在地里採摘着果實,開心勁就甭提了。這時,一陣秋風吹過,讓勞累的農民伯伯渾身充滿了力量,又摘起果實來。秋阿姨,你讓農民豐收,人們開心,讓田野里充滿了歡聲笑語。 

  我愛你!美麗的秋阿姨! 

  指導老師馬俊蘭:這篇作文寫得很好!語言生動、形象,條理清楚,主題鮮明。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秋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