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彩的秋天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秋天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夏公公輕輕地走了,秋姑娘緊緊地跟着夏公公的腳步,一路小跑,來到了人間。

  她是一位粗心大意的畫師,在畫田園風景時,不小心把調色盤打翻了。紅色潑到了蘋果的身上。蘋果高興地叫:“太好了!我有新襖了!”連高粱也像喝醉一般,漲紅了臉兒;紫色,潑到了葡萄的身上。葡萄也高興地叫了起來:“耶!我也有新衣裳了!還真好看!”

  銀杏樹的葉子像一把小扇子。扇呀扇,扇走了夏天的火熱。楓樹的葉子,像一枚郵票。飄呀飄呀,郵來了秋天的涼爽!

  啊!多麼美的秋天呀!多麼迷人的秋天呀!你就像一首收穫的歡歌,唱出了農民伯伯的心聲,讓他們收穫果實,播種希望,奏出了麥田的一片金黃。啊!秋天,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秋天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