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彩的秋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秋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多彩的秋天

 河北省任丘市 華北石油管理局煉廠學校四年級 李佳憶

  每當秋高氣爽,天高雲淡,我總會想起故鄉的田野。

  大雁在高空中飛翔,是那樣的喜悅,不知為什麼?原來,它要飛到溫暖的南方,它邊飛邊唱着動聽的歌,告訴大家一個企盼已久的喜訊:“秋天來了!秋天來了!”

  田野里碩果飄香,熱鬧非凡。谷穗彎着腰,彷彿是被自己成熟的果實壓下了頭;棉花悄悄地睜開眼睛,雪白地肚皮裂了一個小縫,好像飽脹的馬上要破裂似的;蘋果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抹紅了臉蛋,穿上了新衣,胖乎乎的樣子,真可愛!玉米摸了摸自己的鬍鬚,笑呵呵的長嘆了一聲:“唉!老了!”麥子剛剛生長,它像個嬰兒,貪婪地吮吸着秋天涼爽的甘露。

  抬頭遠望,農民伯伯收割完的谷穗,整齊的堆在一起,似乎是一個婷婷玉立的翩翩美少年,還是數萬群牛羊在奔跑……

  落葉,幽靜的飄着,飄到那狹窄的的小路,路上積滿了金黃色的葉子,踩上去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真是個別具一格的地毯!落葉飄呀飄,飄到了小河,小河潺潺的流着,幾隻小魚,在那裡歡快的嬉戲,玩耍,它游到了落葉底下,把它們當作了自己的家,美美的睡著了。

  雖然,秋季時,有些樹葉落下來了,但楓葉卻猶如火焰一般,深深地吸引了我,讓我想起一句詩“霜葉紅於二月花。”這不,說得就是楓葉。

  秋天,果實累累,是個豐收的季節;秋天,萬紫千紅,是個美麗的季節。我真想用一支神奇的畫筆,把秋天的金燦燦,暖洋洋,勾出迷人的秋色。

  希望給今天的秋姑娘帶來美好的回憶。

  我愛你,芬芳濃郁的秋天!我愛你,多彩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秋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