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姿多彩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姿多彩的秋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多姿多彩的秋天 

  北京市丰台區東鐵匠營一小分校四(2)班

  何彥傑 

  風,輕輕地吹着,美麗的秋姑娘姍姍而來。 

秋天裡,天氣轉涼,人們都添上了一層厚厚的衣服。地上堆積着一層層落葉,有的像金黃色的魔毯,有的像紅色的巴掌,還有的像綠色的馬褂……數都數不清。再看草和花。草大部分已經乾枯了,但中間還夾雜着星星點點的小野花。如果你幸運的話,還能看見菊花,它們多層的花瓣,多種的顏色,好像一個個婀娜多姿、亭亭玉立的少女。 

  秋天也是豐收的季節。果園裡,桃子、柿子、蘋果綴滿枝頭,散發出一陣陣果香……莊稼地里,如海的高粱舉起火把,無邊的大豆搖響銅鈴。沉甸甸的穗子壓得稻桿抬不起頭,一陣風吹過,掀起起伏的稻浪……秋天,每個地方都洋溢着歡樂的笑聲和豐收的喜悅。 

  秋光絢麗,金風送爽,秋天是如此的多姿多彩!在這裡,我希望在秋天所有人的生命都是多姿多彩的! 

  指導老師

  文竹老師

您正在瀏覽: 多姿多彩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姿多彩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