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姿多彩的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姿多彩的秋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歡多姿多彩的秋天。在樹林里,一片片樹葉被秋姐姐的美麗醉紅了臉,不再和其它樹葉比美,而是從媽媽的身邊離開了,和秋姐姐開始了“快樂之路”。也有的樹葉在大地媽媽的懷抱中睡起了懶覺,鋪成了一張紅色的地毯。果園裡,水果們似乎被這一豐收的景象喚醒了,成熟了。瞧,蘋果寶寶穿上了紅袍,參加舞會更耀眼;梨妹妹披上了黃裙,參加舞會最美麗;柿子哥哥穿上了紅大衣,參加舞會更帥氣,真像一幅水果畫。田野里,真是一副豐收畫。看,農民伯伯來到田野,被這個豐收景象樂得笑呵呵的。從遠處看,猶如灑滿金子一般。不一會兒,這個金色田野就被收割成了一片麥茬地。大街上,人們換上了秋裝,都在稱讚秋天。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人們不約而同地說:“這秋天下了雨更美,真希望秋天永遠在我們身邊,更希望秋雨會永遠陪伴我們!“我愛這果實累累的秋天,愛這多姿多彩的秋天!

  重慶市璧山縣璧泉小學校四年級一班四年級:溫雪彬

您正在瀏覽: 多姿多彩的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姿多彩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