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彩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秋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一幅多彩的圖畫,她來到田野里,田野頓時披上了一層金紗。她來到果樹林里,看到綠綠的蘋果,就拿起畫筆給蘋果換上了紅色的衣服。秋姑娘想:我並不比夏弟弟畫的差!

  你看,遠處的楓林里,紅紅的楓葉像一枚枚郵票。還有那一大片金色的稻田,像一片金色的波浪。稻田旁邊有幾棵又高又大的樹,黃黃的葉子像在天空中翩翩起舞的蝴蝶,真美啊!

  近處,你看,路旁有一大叢菊花,真美!菊花有好多顏色,有紫紅的、淡黃的、雪白的……風一吹,美麗的菊花向人們頻頻點頭。還有旁邊的小溪叮叮咚咚的,像是在開音樂會。河岸上,勤勞的螞蟻正在搬着米粒,心裡好像在想:雖然我們累,但我們很開心。

  秋天真美!我愛秋天,我愛這多彩的秋天!

  太原市小店區八一小學三年級 王嘉美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秋天 暫無評論